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跑!秀氣女警銀行外便衣埋伏 遇車手逃逸尖叫喊支援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9:25

嘉義市一名年僅22歲的蘇姓女警,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在提款機前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沒想到對方先假裝配合,卻趁機拔腿落跑,還好女警邊追邊呼叫警網支援,還驚動路過民眾主動幫忙,短短三分鐘,就在附近將人逮捕,而且一查,對方除了是毒品通緝犯,而且還真的是詐騙集團車手。

圖/TVBS

 
承辦女警蘇靖雅:「不要跑,不要跑,你不要跑,長榮一號需要支援。」

女警大聲嘶吼,因為前一秒一名可疑男子,剛從她的眼前溜走,她立刻拔腿追上,並呼叫支援。

承辦女警蘇靖雅vs.無線電vs.民眾:「不要再跑了,地點報一下,XXXX需要支援,你怎樣了,幫我抓車手車手,那個人呢,在那裏,幫我抓他,他是車手。」

 
聲音語調高亢,還驚動了路過民眾,不過她邊追邊喊,不斷回報嫌犯特徵,終於。

圖/TVBS

承辦女警蘇靖雅:「紅色上衣白色鴨舌帽,新榮路,幫我找一下,我用跑的追丟了,瘦瘦高高的,身高大概180,瘦高型。」

支援警力:「我們人抓到了,不要緊張。」

果然,短短三分鐘就傳來好消息,而嫌犯已經被熱心民眾跟支援警力壓制,而且一查,吳姓男子除了是毒品通緝犯,還是詐騙集團車手。

圖/TVBS

承辦女警蘇靖雅vs.吳姓嫌犯:「先生先生,不好意思,我是派出所的,你有沒有帶證件,證件?有,請問我怎麼了嗎,我們會盤查那種領比較多錢的人,不要跑,不要跑。」

原來19日晚上九點多,22歲的蘇姓女警,在嘉義市區一間銀行擔任便衣埋伏,發現嫌犯包緊緊前來領錢,直覺有問題。

 
嘉市第一警分局長榮所員警蘇靖雅:「頭戴鴨舌帽又東張西望,然後領錢的時間又比較久,所以就上前盤查。」

眼尖的的蘇姓女警任職三年多,不過已經破獲兩起類似的車手提領贓款,雖然外表就像一般鄰家女孩,但遇到嫌犯立刻腎上腺素激增,也讓圍捕同仁,跟著情緒高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警#尖叫#路人#幫忙#圍捕#毒品#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69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