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越界!闖警局恐遭掃蕩 10黑衣人遭四海幫大老訓斥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5:15

黑衣人大鬧松山分局,包括前正副所長和傅姓員警,遭到移送之外,10名黑衣人也被依毀損公物罪被法辦,但明明整起案件,是因為教官喝酒鬧事引起,但他卻只有調職記過,似乎不是主要究責對象。而這回,鬧事的10名黑衣人,因為闖警局瀕臨幫派內部的容忍界線,外傳他們將被四海幫除名,不過知情人士駁斥這種說法,只說他們已經被教訓過了。

圖/TVBS

 
記者吳欣晏:「黑衣人闖松山分局案件越演越烈,目前包括派出所的,前正副所長以及傅姓員警遭到移送,另外包括鬧事的10名黑衣人,也通通被法辦,但整起案件起因的楊姓教官,卻只有被調職、記過處分,似乎不在這次主要究責對象中。」

當時,楊忠蒞教官因為喝醉,要對街的年輕人說話小聲點,就這樣在大馬路上被10名黑衣人狂追,最後教官急急忙忙躲進派出所,只是他第一時間,可能以為黑衣人不敢輕舉妄動,還轉身比了不雅手勢,下一秒,黑衣人通通衝進警局,眼看情況不對,教官竟然快速上樓。

圖/TVBS

就因為他的喝酒鬧事,害得派出所一片混亂,副所長第一時間聽到吵鬧聲衝出來,架住其中一名男子徐權的脖子,而就在這時候,一名白衣男跑到副所長旁邊,不停雙手合十,像是在拜託些什麼,整群人最後也沒被法辦
 

整起案件,在這個月16日凌晨2點多發生,五天後網路上出現匿名貼文,松山分局當天晚上召開緊急會議,同一時間,這群擁有四海幫背景的黑衣人,立刻送來悔過書,種種巧合,讓外界懷疑,這警局內部是否和黑衣人早就認識。

圖/TVBS

知情人士:「這個本來就很避諱,這等於是說,公然挑戰公權力,是不是後面一定會有秋後算帳,他們今天做這個事情,相對會影響他們整個幫派,警方一定會大力掃蕩。」

就怕這樣一鬧,會遭到警局掃蕩,因此闖警局的行為,瀕臨幫派內部容忍界線,外傳這10名四海幫的年輕人恐怕遭到除名,但知情人士表示,這群黑衣人,因為年紀輕,希望提升知名度上升,很常鬧事,這回在分局所裡大亂一波,引發後續爭議,也是始料未及,如今,整起案件,前正副所長通通被法辦,教官卻只有調職記過,似乎只有他沒被這風暴橫掃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市警涉滅證

#幫派#四海幫#松山分局#黑衣人#毀損公物#教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025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