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枕邊人!與妻爆口角78歲男持水果刀怒砍 婦中8刀送醫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5:17

高雄鳳山區,1名78歲的王姓男子,凌晨疑妻子發生爭吵,他竟然持水果刀,朝枕邊人的身上砍,行兇後打電話自首說他殺人了,72歲的婦人胸、背以及腰部,身中8刀送醫,鄰居說男子常常對妻子動粗,他們就勸架好幾次,但沒想到會這次會拿刀砍人。

圖/TVBS

 
救護車抵達,民宅前停了一輛警車,因為發生凶殺案,一名婦人身中多刀,倒在床鋪,而行兇的是被害婦人的丈夫。

記者vs.王姓兇嫌:「了解一下為什麼中傷,你管那麼多,新聞記者不用來問。」

穿藍色外套的男子,就是兇嫌,走出住家被警方帶上警車,面對媒體詢問,他口氣很差,事發在高雄鳳山區文南街,78歲的王姓男子,凌晨跟妻子發生口角,5點半左右,他竟然動怒拿起水果刀,朝妻子身上怒砍8刀,再打電話自首說他殺人了。

 
圖/TVBS

鳳山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婦人躺臥在床上,身上有多處的刀傷,在場人就是她的先生,姓王的兇嫌,他坦承是他持水果刀行凶。」

據了解王姓夫婦沒有跟兒女同住,男子是聯結車退休司機,附近住戶說,他經常對妻子動手動腳。

記者vs.附近鄰居:「打好幾次我就去勸架過,拿刀子有發生過嗎,拿刀子殺是...都是毆打,拿刀子殺害是還不曾看過。」

圖/TVBS

記者vs.被害人孫子:「是為什麼事情吵架啊。」

婦人的孫子接獲消息,騎車趕回來,又趕到醫院去探視奶奶,72歲的婦人胸背部以及腰部,八處刀傷送醫,雖然夫妻倆不是第一次吵架,但這回男子卻持刀砍枕邊人,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爭吵#水果刀#殺人#動粗#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0917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