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男惡作劇開車門亂喊2次救命 23名員警急找人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連裕閔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2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2 14:15

有男子開車窗、開車門大喊救命,路人急報警,最後發現是鬧劇一場!新北市一名王姓駕駛,載朋友與堂弟出門,半路朋友突然喊救命,警方獲報有擄人案,立刻調派人力調監視器、沿路查訪,最後找到車主確認三人都平安無事,仔細追問竟然是烏龍一場,男子無故亂喊救命,涉犯社維法警方依法開罰。

圖/TVBS

 
為了找出誰亂喊救命,男子一看到好多警察找上門,嚇得馬上說我朋友等等就出現。

惡作劇男子vs.警方:「我朋友,他要過來,兩個都要過來,你在新莊中正路的時候,有沒有說開車門大喊救命,中正路?」

一開始還想裝傻,直到警方再問,才坦承是朋友犯案,無故在路上大喊救命。

 
圖/TVBS

惡作劇男子vs.警方:「有人開車門喊救命,喔有我們朋友啊,為什麼開車門,我怎麼知道他幹嘛,有人報案啊,說有人被擄走啊。」

警方一開始獲報有人被擄,立刻出動20多名警力,分頭進行,就怕晚一點找不到被害人,有員警前往現場訪查、問問目擊民眾,有人則是調監視器,追那輛車。上個月29日王姓男子載著堂弟,和邱姓朋友出門打工,但搞錯了沒賺到錢,折返回家去釣蝦,半路後座男子突然開窗大喊救命,一次不夠,又打開車門喊,路過騎士發現不對勁,馬上打110,最後警方找到人,竟是烏龍一場。

圖/TVBS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發現說這輛車完好無缺,停在這個家門口,然後跟他的家屬詢問之後才發現說,原來這三名男子,跑到一旁的溪裏面去釣魚,那通知他們回來以後,才發現說原來,他們是在惡作劇在嬉鬧。」

亂喊救命,好心民眾急報警,擔心被害人出狀況,沒想到全是假的!喊救命男子觸犯社維法,可處三日以下拘留或三萬元以下罰鍰,這下好好學個教訓、別亂開玩笑,浪費警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救命#鬧劇#報警#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22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