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遠看到紅斑馬!駕駛疑太緊張 國道自撞護欄亡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2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2 14:06

國道三號安坑路段上午發生死亡車禍,駕駛自撞護欄頭部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死者父母看過行車紀錄器後,否認兒子競速,由於當時一輛紅斑馬停在路肩簽巡邏箱,警方初步研判,駕駛疑似看到警車後一時緊張,急踩煞車後失控,撞上護欄。

圖/TVBS

 
紅色轎車撞得支離破碎,後保險桿斷裂,零件車殼噴飛,滿地都是碎玻璃,駕駛受到強烈撞擊,在車門外留下大灘血跡,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國道三號北上31公里安坑路段,2日上午五點多發生死亡車禍,地上留下長達50公尺的煞車痕,水泥護欄也看的到撞擊痕跡,驚險的是一輛紅斑馬,當時距離撞擊點只有幾公尺,家屬接獲噩耗趕來做筆錄,否認兒子在國道競速。

圖/TVBS

死者家屬:「也沒有競速,我看(監視器)只有他一台而已,可能警車在那邊,(駕駛)過的時候剛好看到踩煞車。」
 

26歲的高姓死者當時準備回家,遠遠看到路肩有國道警察駐點,疑似一時緊張,急踩煞車後失控,整輛車撞上護欄,疑似撞擊力道太強車頭轉向,駕駛頭部重創,當場就失去生命跡象。

圖/TVBS

國道公路警局樹林分隊小隊長張本明:「疑似自小客車操作不當,自撞外側護欄,呼籲用路人要遵守當地速限行駛,並繫妥安全帶。」

死者抽血後鑑定沒有酒駕,但沒繫安全帶,可能因此受到重擊,當時停在現場的紅斑馬,國道警方表示是正常安排的勤務,停在路肩公務車停放處,防止用路人違規超速,駕駛是太過緊張還是其他原因自撞,得靠行車紀錄器還原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道#車禍#死亡#煞車#衝撞#失控#護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11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