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女兒逛超商不慎翻倒貨架 業者怒:媽媽竟帶頭逃跑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2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2 10:19
超商貨架商品倒一地。(圖/翻攝自我是北投人 Ⓞ 台北市北投區 Ⓞ)
超商貨架商品倒一地。(圖/翻攝自我是北投人 Ⓞ 台北市北投區 Ⓞ)

台北市北投區某間便利超商的業者,在臉書社團發文控訴,直指一對母女到門市買東西,但因為不明原因,女兒把貨架上的商品,全翻倒在地,還有一些玻璃罐裝的物品也碎裂,液體灑得到處都處。不過店家氣得是,這名媽媽就算看見了,竟然也沒有跟業者反映,而是帶著女兒,直接逃跑。

業者氣憤在臉書社團PO文。(圖/翻攝自我是北投人 Ⓞ 台北市北投區 Ⓞ)

 
事發在昨(1)日,下午將近5點左右,黃姓超商業者在臉書社團「我是北投人 Ⓞ 台北市北投區 Ⓞ」PO文,氣憤寫下:「不管妳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更可惡的是,這位女兒闖禍,當父母的沒在當下立馬告知店家,還肇事逃逸。」業者說,他們已經將監視器,提供給警方,揚言要提告,覺得這名媽媽,為人父母,卻是作出如此壞榜樣,希望他們可以出面好好談。

商品玻璃罐碎裂,液體漏出。(圖/翻攝自我是北投人 Ⓞ 台北市北投區 Ⓞ)

此PO文一出,也有網友看不下去,認為「孩子可能不是故意的,可是家長也應該要負起責任」、「翻倒後被媽媽帶著逃跑,實在是太誇張了」。而不管是什麼原因的造成毀損,業者還是希望當事人可以趕快出面,處理後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監視器#女兒#臉書#提告#逃逸#超商#家長#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931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