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撞女高中生畫面曝光 同學逃、唯獨她來不及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30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20:00

台中嘉陽高中校門前發生死亡車禍,監視器畫面曝光,公車撞上女高中生後,車輪輾壓到人,造成身體多處受傷,送醫搶救兩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圖/TVBS

 
一群學生站在路邊,綠燈一亮大家全往前走,這時一輛公車闖紅燈沿著下坡往人群方向開,下一秒撞上女高中生,接著輾過人被壓在車底,失去生命跡象。

學校警衛:「那邊是紅燈,然後他(公車司機)是說,他那個煞車煞不住。」

巨業客運165號停在馬路中,旁邊還圍著一整排三角錐,台中清水嘉陽高中前,駕駛開公車闖紅燈撞死女高中生。

 
圖/TVBS

學校警衛:「有的人在喊,阿那一個,就沒注意到,其他的就鳥獸散,趕快走開了。」

死亡車禍發生在30日早上7點多,16歲張姓女高中生,搭台中客運9號公車上學,過斑馬線遭到巨業公車撞上,造成氣血胸腹部出血搶救兩小時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42歲林姓公車司機酒測值是0,在巨業上班八年,開車路線是輪調的車輛四月份保養正常,但他做筆錄時對警方這麼說。

圖/TVBS

清水交通分隊分隊長曾明欽:「當時車上,還有載有那個乘客40至50名,疑似煞車故障。」

事發現場雜物散落一地,下坡路段坡度陡來往車輛速度快,一旁還有站牌在施工,校方說這是第一次,學校前發生嚴重死亡車禍,駕駛闖紅燈撞死女高中生,恐怕得面臨過失致死的刑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死亡車禍#闖紅燈#過失致死#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96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