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救援真洗劫? 拖吊車駕駛爬車大膽行竊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30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13:41

別人發生意外,竟然趁火打劫!新竹一名貨車駕駛,在國道一號湖口往楊梅處發生車禍,到場處理的拖吊車龍姓駕駛,竟爬上事故車偷走價值1萬元的對講機,貨車駕駛發現不見了,調閱行車紀錄器後氣得報警,結果發現這名嫌犯就曾被民眾指控,似乎已經他不是第一次偷竊了。

圖/TVBS

 
大半夜國道一號上拖吊車業者,緊急到場處理,剛剛發生事故的貨車,但拖吊車駕駛,把車固定之後,下一步竟然不是拖走,而是爬上事故的貨車,過了不久,他走下來,手上竟然多了一個黑色對講機。

他還鬼鬼祟祟的藏在背後不想被發現,無視貨車駕駛就坐在前面,他就這樣大喇喇地行竊。

圖/TVBS

這起竊案就發生在,新竹27日凌晨4點多,一輛冷凍小貨車,在國道1號湖口往楊梅處發生車禍,緊急通知拖吊業者到場處理,結果駕駛龍姓嫌犯就趁機偷走車上的無線電,等車禍處理完之後,貨車駕駛才發現,價值1萬元的無線電不見了,原本以為是車禍時飛了出去,但調行車紀錄器才發現,竟然是被拖吊車駕駛偷走了,氣的他報警抓人。
 

民眾出意外,他竟然趁火打劫,對於這種誇張的行為,高公局接獲消息後,也決定對他祭出嚴厲懲處。

高公局交管組科長徐福聲:「我們可以要求人員跟車輛,立即調離國道,3年內不得在國道上作業,不只不續約,先把他調走。」

圖/TVBS

但這似乎不是他第一次犯案了,這名40多歲的龍姓嫌犯,之前就被其他民眾指控,同樣是在拖吊的時候,趁人不注意,搜刮事故車上的財物,疑似是竊盜慣犯,行徑非常大膽。

通常拖吊業者進行作業時,事故車駕駛都會坐在車內等待,不會去注意後方狀況,若不幸發生事故需要拖吊,還是建議車上貴重物品,要收好或是隨身攜帶,別讓有心人士有機可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事故#意外#車禍#嫌犯#偷竊#竊盜#行車紀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79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