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押人、討債、鳴槍 趙介佑黑歷史一一曝光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30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15:28

擔任總統蔡英文北市競選總部顧問的趙介佑,涉嫌販毒遭收押,過往的黑歷史也一一曝光!曾經他跟朋友有金錢糾紛,和其他共犯當街打人,還把被害人強押上車,因為熱心民眾提供車牌,警方循線逮人,結果人才送偵查隊,關心電話跟著來,五年前,他在家和弟弟起口角,進一步演變肢體衝突,救護車抵達後,他卻偷把救護車開走,直到追撞車輛才落網!

圖/TVBS

 
街頭傳出打架案件,好幾名惡煞圍繞著一對情侶,當時女方不斷苦勸別打了,在場的人卻持續拿棍棒打人,甚至最後還把人強押上車,當初,犯案的嫌犯之一就有趙介佑,知道被警方盯上,被害人隨即在北投被丟包,由於,民眾熱心提供車牌,警方於是循線抓人。

當初把人車攔下,嫌犯立刻被壓制逮捕,只是趙介佑落網被送到偵查隊,關心的電話立刻來,但轄區警方硬起來,依法送辦。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韓上棆:「帶便當到北投分局,探望被借提的朋友,趙介佑把偵查隊當作自家廚房走,如今過往的黑歷史也一一曝光。」
 

五年前,和弟弟發生衝突,當初,救護車獲報要送受傷的人送醫,結果,他卻偷偷把救護車開走,直到追撞其他轎車,人才落網。

三年前,台北市大同區傳出有人開槍,當初,鏡頭前方這一個,就是開槍的趙介佑,原來,他臨停買東西,不滿後方駕駛按喇叭,所以拿出道具槍,對空開槍恐嚇,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就是加入北聯幫的趙介佑做的,經過家屬協調才交出槍枝,當初,偷開救護車,法院考量他犯後態度佳,判刑四個月,得易科罰金十二萬,而對空鳴槍也觸犯社維法被開罰一萬罰鍰,只是,他又涉嫌幫忙暴力討債,這次被依照組織犯罪,判刑兩年四個月,案件還在上訴。

圖/TVBS

每每犯案,憑藉自己的人脈和親友長輩關心,趙介佑有恃無恐,前科累累,如今牽扯毒品、詐欺案遭收押,引發外界關注,恐怕這回長輩們的手,再也保護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趙介佑染毒風暴

台灣政局風雲

#開槍#趙介佑#金錢糾紛#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717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