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介入「松山之亂」喬和解? 前四海退休幫主:絕無此事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30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13:38

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外傳有北市議員居中協調,邀分局長和幫派大哥見面商談和解,衍生出後來黑白兩道握手的道歉大會,據傳這名黑幫大哥就是四海幫退休幫主「弟哥」,但他強調自己退休多年不管事,也不認識這群黑衣人,將針對不實言論提告。

圖/TVBS

 
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電腦,事後竟上演黑白兩道握手和解戲碼,這場史無前例的道歉大會,傳出是黑幫大哥居中協調,被指涉的是他,前四海幫退休幫主弟哥。

前四海幫幫主弟哥:「我一個退休人士,看了新聞以後,看了新聞電視,才知道有這事情,我會請我的律師走法律途徑提告。」

強調不認識鬧事的黑衣人,不滿遭影射將針對不實言論提告。

 
前四海幫幫主弟哥:「這些人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我完全不認識,檢方都請他們去了,相信檢方都很清楚,全部查出來,沒有一個跟我認識。」

圖/TVBS

鬧事十名嫌犯,部分有四海幫背景,平常聚集在分局對面的雪茄館待命,當天因為聊天聲音過大和楊姓教官爆發口角,引爆後續連串衝突,松山之亂不僅牽扯退隱黑幫大哥,也讓北市議員急著澄清。

北市議員李傅中武:「我是最挺警察的,因為這個事情,我也無端被捲進去。」

從警察轉任議員的李傅中武自認委屈,因為他被點名和民進黨議員洪健益,在這次事件中充當中間人,邀松山分局長林志誠以及黑幫商談和解。

圖/TVBS

議員洪健益:「我什麼時候跟這些黑衣人,這些黑衣人是誰,正副所長我連所長叫什麼名字,我都還看新聞才知道他姓許,再打下去傷到的絕對不是民進黨。」

否認介入關說,要所長說清楚講明白,松山分局案件造成警界震盪,檢調擴大約談,被點名的人一一澄清,誰也不想捲入這松山之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市警涉滅證

#關說#四海幫#松山分局#黑衣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902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