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原黑衣人闖警局! 副所長驚醒光腳壓制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21:24

松山分局被黑衣人闖入,駐地監視器影像又被誤刪,真實情況到底如何!當天值班的前副所長顏敏森還原,自己在睡夢中被驚醒,連鞋子都沒穿就衝出去幫忙壓制,明明連同事也受傷,竟選擇將惡煞推出門外,而不是當場壓制,他僅用同事回答「原因不明」,不過傳出早在事發第一時間,就對內下封口令。

圖/TVBS

 
前中崙所所長許書桓、副所長顏敏森,在市議會列席參加,面對質疑一一還原。

前中崙所副所長顏敏森:「當天我是壓制的人,因為我沒有辦法第一時間判斷犯罪事實,所以我當下沒有立即的做逮捕。」

他就是當天光著腳,衝出來壓制嫌犯的人,密錄器影像中,英勇壓制卻沒有把人扣下,怎麼回事。

 
圖/TVBS

前中崙所副所長顏敏森:「那些人進來的時候,我是從寢室就寢中驚醒出來的,當前立即予以攔止,所以才會把他攔到派出所的後方,等到我在96秒之內,驅離到派出所門外的時候,反鎖之後才詢問同仁。」

推稱原因不明,但過程中,明知道椅子、電腦被砸,同仁和自己也受了傷,但傳出一發生他就下令封口,消息不准外流,顏敏森,47歲,在中山分局擔任警員多年,好不容易升為巡佐,豐富的經驗做出判斷,竟然是將嫌犯驅離派出所,而不是當場上銬。

前松山分局長林志誠:「同仁把這十個人轟出去之後,有兩個人主動進來,說他們不小心把電腦碰倒,他們願意賠償,所以立下,所以他們就抄下他們兩個資料。」

圖/TVBS

十名黑衣人大膽鬧事,被趕出去後,姓名資料哪裡來,前分局長林志誠聲稱,副所長顏敏森與三名同仁,將鬧事民眾壓制、請出分局,對方主動回頭說要賠償電腦才寫下悔過書,但悔過書都寫了,又改變偵辦方向,林志誠主動聯繫,把涉案人找來製作筆錄,還上演握手大戲。

10名惡煞挑釁公權力,從一張手寫悔過書,最後演變成聚眾鬥毆,刑責、細節落差這麼大,但前正副所長說詞一致,似乎還隱藏著什麼秘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警涉滅證

#松山分局#黑衣人#偵辦#壓制#悔過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746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