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與趙介佑有關!警局前排場大、北聯幫大哥投案 小弟撐傘列隊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11:29

台北市治安事件頻傳!日前台北市北投媽祖文化協會,遭兩名黑衣人,開白色的瑪莎拉蒂轎車,連轟3槍警告,19號2名槍手主動投案,其中一名是北聯幫護法楊玖,走進分局不用上銬,小弟還全程錄影,他供稱曾介紹小弟,到台北市民進黨高層之子趙介佑底下做事,結果被餵毒身亡,原本承諾捻香慰問,又甩鍋不認帳,才會開槍尋仇!

圖/TVBS

 
兩輛百萬休旅車開來北投分局,小弟立刻一個箭步上前撐傘,不說還以為哪個大人物,但廣場上早已有人在外等待,兩名黑衣人一下車,這般禮遇,不是警界高官而是開槍嫌犯,不誇張,下車揮手的是槍手楊玖,另一個則是大郭,一旁的警察,又是握手,又是抓手肘,仔細看兩名槍手由居中人策動投案,不只小弟撐傘護駕,還列隊迎接,宛如走星光大道。

其實兩名惡煞早就預謀,當時大白天站在路旁,轟三槍示威,聲響嚇到路人,頻頻回頭看,由於開槍不到30秒,就搭瑪莎拉蒂逃逸,由於遭轟三槍的地點是,北聯幫「趙系堂口」,儘管警方兵分六路搜索,拘提接應的3人到案,但槍手熟知警方辦案方式,關機、棄車,行蹤成謎,直到29號早上七點,才主動投案!

圖/TVBS

記者張心:「當時兩名槍手,就是朝北投媽祖文化協會,轟三槍示威警告,如今兩人19天後,已經到警局投案,但整起槍擊案,似乎跟趙介佑有關。」
 

原來楊玖跟趙介佑,都是北聯幫幹部,今年2月楊玖介紹小弟到趙介佑底下做事,結果吸毒身亡,原本答應捻香,慰問家屬,卻又甩鍋不認帳,才會開槍尋仇!

圖/TVBS

只是進入分局沒上銬,小弟還拍影片,全程LIVE,難道這樣投案程序,沒有問題!

律師馬在勤:「投案方式我覺得沒有硬性規定,只要不違法。」

警方調查,44歲的楊玖來頭不小,是北聯幫護法,常在北投一帶活動,還有毒品前科,如今外界好奇,北聯幫內鬨,難道有關係,就能如此橫著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黑衣人#趙介佑#楊玖#警局#毒品#逃逸#前科#投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2032

0.3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