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一口氣「吹骰子借運氣」 酒客吵翻還亮刀砍人、酒瓶砸頭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14:07

高雄新興區一家酒吧,凌晨有酒客發生衝突,林姓男子拿折疊刀刺傷隔壁酒客,對方也不甘示弱,拿酒瓶狂砸他的頭部。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持刀男子,玩擲骰子卻狂輸,想跟鄰桌借運氣,但對方認為不禮貌,竟然吵了起來,還演變成殺人衝突。

圖/TVBS

 
男子:「我被拿刀子刺耶,我被人拿刀刺耶。」

男子腹部受傷,經過包紮後,躺在擔架上,準備送醫救治。只是他怒氣沖沖,一路上不斷大呼小叫,還拿拖鞋亂丟,原來是他被人拿折疊刀刺傷。

附近民眾:「兩個在打架,你有看到刀子嗎,一個胖子拿刀子,只有一邊拿刀子而已,那另一個人,都沒有拿東西。」

 
圖/TVBS

聽到吵架聲,附近民眾也跑出來圍觀,還拿手機自拍留影。酒吧的座位上,留下玻璃酒瓶的碎屑,液體灑的到處都是,一名黑衣男子被人用酒瓶砸頭部,渾身血淋淋,同樣也在氣頭上。

男子vs.警消人員:「手機呢 先上去,手機呢 好啦坐著。」

圖/TVBS

事發就在高雄新興區八德二路上一家酒吧,在29號凌晨5點多,原來25歲林姓男子,和女服務生玩擲骰子,卻把把都輸,想跟隔壁桌3位客人借點運氣,但雙方都喝了酒,一言不合吵了起來,林姓男子竟然持刀刺傷歐姓男子,對方3人也拿酒瓶狂砸,兩邊人馬雙雙掛彩。

新興分局副分局長 沈建仁:「那在爭鬥的過程中,林姓男子以折疊刀,刺向歐姓男子腹部,那全案將依刑法妨害秩序罪,及殺人未遂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雙方互不相識,卻因為「朝骰子吹一口氣」這個動作,歐姓男子和同桌朋友認為對方不禮貌,竟然演變成殺人衝突,滋事的林姓男子,也被警察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受傷#衝突#送醫#手機#民眾#吵架#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32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