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紀」響起!機械廠老闆車 被轟「9孔」成蜂窩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13:55

台中梧棲,一名機械工廠老闆的轎車,凌晨四點多,遭人開槍打成蜂窩,車上留下9個彈孔,恐嚇意味濃厚,車主說沒有與人結怨,車子是女兒使用,交往單純,99%找錯對象,歹徒開著沒有懸掛車牌的車輛,預謀犯案,警方追緝當中。

圖/TVBS

 
百萬進口轎車,左側車身被子彈打成蜂窩,員警拿著手機,拍下彈孔照片,數一數一連被轟了9槍。

連後照鏡都被子彈打飛在地上,彈孔直徑甚至有1.5公分長,比一般手槍彈孔大出許多,再加上周圍散落的塑膠彈殼,警方研判嫌犯是霰彈槍,槍擊發生在台中梧棲大智路一段,凌晨4點多大家還在熟睡,聽到槍聲驚醒。

鄰居:「聽到砰砰,我以為是進香的聲音,但我沒看到人,砰砰的聲音這樣(連續好幾聲嗎)對。」

 
圖/TVBS

什麼仇恨,要連開9槍洩憤,車主當時也在家,還在睡覺,聽到聲音下樓,看到車子變這樣,不僅傻眼也一頭霧水。

轎車車主陳先生vs.記者:「那是認錯車啦(覺得很倒楣吼)對啊,應該99%認錯車啦,我做機械沒有生意上的競爭,也沒得罪人啊!」

圖/TVBS

車主補充,自己龍井開工廠從事精密機械,平常車子都是女兒在開,生活交友單純最近也沒跟人糾紛。

清水分局偵查隊長林明瑤:「我們鎖定一輛白色的自小客車,正在追緝,因為沒有懸掛車牌,目前還在擴大調閱監視器當中。」

是尋仇烏龍還是有其他原因,不管怎樣,開槍嫌犯大膽在住宅區,持霰彈槍連開九槍,警方也不敢鬆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視器#員警#警方#開槍#糾紛#嫌犯#手機#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889

0.2174

0.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