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上手銬! 通緝犯警車上刺死員警

攝影 吳居諴 魯世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10 0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悲劇!昨天晚間11點多,一名大直派出所的賴姓員警,接獲同仁請求支援,開著警車,準備將逮捕的通緝犯帶回警局,疑似員警沒對通緝犯上手銬,就在警車回到派出所時,坐在後頭的通緝犯,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賴姓員警的肩膀和背部猛刺,造成賴姓員警大動脈斷裂,大量失血。看到這種情形,原本騎著警用機車在後頭戒護的同仁,趕緊對嫌犯開槍,將人制伏,但是遭到攻擊的賴姓員警,送醫急救後還是不治身亡。

警車就停在派出所大門外,周邊拉起封鎖線,車門、地上留下大片怵目驚心的血跡,就在9日晚間11點多,一名大直派出所的賴姓員警,遭通緝犯刺死。目擊民眾:「看到一個人倒在那裡,全身是血,救護車來把警示燈都關起來,大燈也關起來,都靜悄悄來現場,一個警察就喊很大聲,說昏倒了,昏倒了。」

怎麼會發生這起意外?要把時間往前推,當時賴姓員警的同仁在巡邏時,抓到一名戴姓通緝犯,隨即通知在派出所備勤的賴姓員警,開警車押回戴嫌,自己則是騎車在後頭戒護。

疑似逮人時,員警沒有對通緝犯詳細搜身,也沒有上手銬,就在警車抵達警局時,坐在後頭的通緝犯毫無預警,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賴姓員警身上猛刺,這時跟在後頭的鄭姓員警見狀,立刻對嫌犯開槍,並且打破車窗將人拖出來。中山分局長王慶麟:「傷勢最主要在背部跟頸部,傷及大動脈大量出血。」

由於傷及動脈,賴姓員警的傷勢相當嚴重,儘管緊急送往醫院急救,最後還是不幸喪命,針對整起意外,目前警方也將展開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1353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