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裝車甩尾耍帥 自撞安全島遭逮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10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有一名男子,每天中午都開著他的改裝車,在台北縣板橋文化路跟民權路口高速行駛,還模仿電影「東京甩尾」的情節,故意鐘擺過彎,輪胎摩擦地面的聲音都讓路過民眾側目,當然也引來警方關注,昨天這名車主又在街頭耍帥,結果撞上安全島,被警方逮個正著。

監視器畫面可以清楚看見車子高速過彎,從外車道甩進內側車道,一個大甩尾,沒想到竟然撞上了分隔島,真的很糗。

其實這名男子想要學電影「東京甩尾」的鐘擺過彎,沒想到前方有警察在路口攔檢,男子高速轉彎後,見到警方緊急踩死煞車,前輪失控,直接衝撞到分隔島,被警方當場逮個正著。

板橋分局副分局長:「因為他超速蛇行,我們同仁調出監視器,有認出了這部車,昨天剛好在臨檢時又發現他,結果駕駛很心虛,不慎撞上安全島。」

警方當場訓斥他「會不會開太快呀」,男子不好意思說,「我趕著上班拉」,其實這名男子日前常常在中午時間,高速行駛在板橋的文化、民權路口,由於路口距離警局不到100公尺,尖銳的輪胎擦地聲引發警察來關切,沒想到這次他又在警局前甩尾,撞上分隔島,幾次的挑釁耍帥,終於踢到鐵板,也算是得到一場教訓。

◎電影畫面:電影公司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甩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18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