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柔道童父求償千萬 母「真心原諒」小四學長:他是無辜的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奇君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8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19:10

台中7歲男童被柔道教練,摔到顱內出血,男童離異的父母正在協調後續賠償,爸爸透露跟律師討論後,初估賠償金額至少千萬元以上,媽媽則是公開表示,真心原諒遭教練指使的小四學生,也希望對方能來探望男童。

圖/TVBS

 
男童媽媽:「所以現在真的只有等待奇蹟而已。」

媽媽難過痛哭,7歲兒子被台中柔道教練,摔到瀕臨腦死,他只能每天在病房外,陪伴兒子跟他說話,男童爸爸前一天,初估賠償金,至少千萬元起跳。

圖/TVBS

男童爸爸:「7、8位數8位數以上一個植物人的話,一定要最少(8位數)。」
 

跟律師討論後,除了大筆醫療費用,還有將來孩子,如果成為植物人,恐怕又是沉重負擔。

男童爸爸:「如果他小朋友真的變成這樣子的話,那將來是一筆很龐大的金錢,現階段我們沒有這個能力。」

但男童父母離婚後,2人共同有哥哥的監護權,這次出事的弟弟,則是由媽媽獨自撫養,失去監護權的爸爸,只能求償精神慰撫金,男童監護人媽媽才有權求償。

男童媽媽朋友:「如果你(小四生)願意你可以請爸爸媽媽,帶你來醫院探視男童跟他講一下話,因為我們相信如果你肯來,你把心裡話講出來相信對那孩子(小四生),未來陰影應該不會那麼大,一個媽媽的心態保護自己的孩子,也保護到其他人的孩子,因為他是無辜的。」

圖/TVBS

媽媽表示問題是出在教練身上,不會去追究被教練指使,摔小兒子的小四學生,對於外界指責男童的舅舅,拍攝影片卻見死不救,媽媽再度澄清。

男童媽媽:「我們都會紀錄孩子的成長,在那一天發生當下的時候,其實舅舅是衝過去問教練說他怎麼了,可是教練跟他講說他(男童)在裝,可是舅舅覺得不對勁趕快打救護車,趕快叫救護車來。」

 
不希望疼愛兒子如生父的哥哥,已經受到事件打擊非常自責,還要被誤解沒有救男童,關於後續賠償媽媽說,會再跟孩子父親討論做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柔道#男童#教練#腦死#學生#賠償#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1328

0.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