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誘騙女移工賣春 「湖口私娼寮被抄」房間暗設密道如迷宮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8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11:26
外籍移工女子遭誘騙至私娼寮賣春。(圖/TVBS)
外籍移工女子遭誘騙至私娼寮賣春。(圖/TVBS)

一名綽號Jack的李姓男子誘騙外籍移工女子脫逃,再將失聯移工載往新竹湖口的私娼寮賣春,藉此從中牟利,檢警經過數月跟監佈線,終於在26日查獲主嫌李男等4人、13名賣春女子及1名在場嫖客,後續將李嫌等人依反人口販運防制法、妨害風化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移民署結合檢警調聯手破獲湖口私娼寮。(圖/TVBS)

 
李男專門誘騙移工脫逃,並租賃房屋將移工藏匿在新竹縣湖口工業區附近,每日充當馬伕將失聯移工載往湖口鄉榮光路及勝利路一帶私娼寮賣春,從中牟利賺錢。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新竹市專勤隊、法務部調查局豐原市調查站、新竹市警察局第一分局等單位報請新竹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私娼寮賣淫案,經過數月跟監佈線、掌握相關事證,於本月26日前往查緝。

私娼寮錯綜複雜,內部格局相互設有密道,宛如迷宮。(圖/TVBS)

業者為阻擋查緝,特別裝設監視器監視戶外狀況,每間私娼寮內部也有設置鐵門阻擋,查緝人員連續破壞數十道鐵門才進入室內,內部格局相互設有密道,讓人摸不著方向,宛如迷宮般複雜,費了一番功夫,終於查獲主嫌李男等4人、13名賣春女子及1名在場嫖客,並查扣現金數萬元、保險套、潤滑液等證物,後續將李嫌等人依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妨害風化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李男將外籍移工女子誘騙到私娼寮賣春。(圖/TVBS)

 
移民署重申,為展現非法外來人口積極管理的決心,保障合法、查緝非法,將依轄區特性實施不定期、不定時查察,另針對人口販運及違法就業服務法案件加強執法,請國人務必遵守法令規定,切勿以身試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私娼寮#移工#新竹#湖口#賣春#買春#嫖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964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