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柔道童恐成植物人!爸求償千萬遭爆「假慈父撈錢」已離婚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8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16:39
黃父遭爆早已離婚,孩子監護權也未歸他。(圖/TVBS)
黃父遭爆早已離婚,孩子監護權也未歸他。(圖/TVBS)

台中豐原7歲男童被柔道教練與學長過肩摔,長達27次致腦死。男童父親向加害者求償8位數千萬金額,豈料被爆出早已與男童母親離婚,監護權也未歸他,讓網紅醫師痛批「裝慈父,只會出一張嘴」。對此,男童父回應,他從來都不是吝嗇的人,還送手機給前妻與孩子舅舅,並強調自己很負責。

男童參加柔道課遭多次重摔成腦死。(圖/TVBS)

 
由於男童在被教練摔時,舅舅在一旁拍攝卻沒有出面制止,讓黃父痛批就算是一般人看到孩童被摔,也會上前關心,而舅舅卻沒有行動,「他(舅舅)講的話,我沒有辦法接受」。而黃姓男童母親出面平反,表明哥哥(男童舅舅)是因為相信教練專業,才未第一時間制止,事後非常自責,並揭露自己早已與黃父離婚。

黃父經律師評估後,若小孩未來成為植物人,將向加害者求償8位數千萬金額,不過卻被黃母爆出孩子監護權並未歸他,讓他慘遭網紅女醫師黃宥嘉質疑,通常嫌人家帶小孩帶得不好的人,都是自己沒有在帶小孩的人,懷疑黃父是假慈父,有為孩子做過些什麼?「只會出一張嘴。」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到醫院慰問黃父。(圖/TVBS)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於外界「假慈父」的指控,黃父喊冤說一直有給撫養費,而且自己從來都不是個吝嗇的人,「你們看過離婚後,還送手機給前妻和舅舅的人嗎?」強調自己非常負責任。
 

對於求償千萬元,律師林仲豪指出,若男童不幸成為植物人,民事求償項目主要分為醫療費用、喪失勞動力及精神慰撫金,其中前兩項損失加起來就高達3816萬元,加上精神慰撫金,求償金額恐怕突破4千萬元,但醫療費用、喪失勞動力損害賠償只有監護人(黃童母親)有權利提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柔道#教練#男童#過肩摔#台中#豐原#腦死#監護權#求償金#植物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59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