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歲童父退掉連千毅捐款 「想追究舅舅責任」

記者 蘇泰盈 許祐祥 / 攝影 賴志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21:01

台中柔道教練虐童案延燒多日,外界質疑舅舅為何沒出手救人,而是在一旁拍影片,對此沉寂多日的媽媽回應,說事發後舅舅很自責,但爸爸卻認為舅舅難辭其咎,事件越演越烈,就連直播主連千毅,都搭車到醫院說要捐款。

圖/TVBS

 
台中7歲男童被柔道教練摔到顱內出血,直播主連千毅大陣仗搭車來到台中豐原醫院,說要捐錢給男童父親。

直播主連千毅vs.男童父親:「我今天準備60萬,要拿給你們,啊但是說他們說,這樣不太方便。」

連千毅緊握對方雙手,不讓男童爸爸退還紅包,慰問拍肩都沒少,本來要上車走了卻出現插曲。

 
直播主連千毅vs.男童父親:「拍謝,拍謝。」

男童爸爸一個箭步,趁連千毅還沒關門,連忙把紅包塞回他的車上,沒辦法當面拒收,但這錢他不想拿,還是找道機會退掉。

疑似虐童案情延燒數日,有民眾質疑為何當初拍下影片的舅舅,沒出手救孩子,爸爸鏡頭前也認為不對勁。

圖/TVBS

男童父親:「(你是想,有想去究責,但是法律上沒有辦法),男童父親(點頭)。」

男童爸爸跟網友都質疑舅舅處理不當,這時沉寂多日的男童媽媽,出面回應。

男童母親:「(這幾天你都陪在孩子身邊對不對?),嗯對,因為,我的生活重心在孩子身上。」

男童媽媽說事發後舅舅很自責,希望外界給點空間。
 

男童母親:「我覺得我沒有辦法接受,因為我的孩子,就好比是我哥哥的小孩。」

媽媽出面滅火,但爸爸卻持相反意見,認為事情會發生跟舅舅脫不了關係。

圖/TVBS

男童父親:「說是屬於她自己的,說小孩子給他比較方便。」

男童爸爸說他跟妻子離婚後,2人共同有哥哥的監護權,這次出事的弟弟是由媽媽撫養。

 
男童父親:「她有哥哥跟媽媽在照顧,我這裡有紀錄,我跟他說如果真的不行,你把小兒子還給我。」

男童爸爸強調,他只要教練道歉,加上司法還給他公道跟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柔道教練#虐童#連千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3

0.1058

0.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