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5子疊屍「滅門凶宅」百萬入住超平安 命理師揭真相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6:45
屋主入住5年一切平安。(圖/TVBS資料畫面)
屋主入住5年一切平安。(圖/TVBS資料畫面)

凶宅對許多人來說都避之唯恐不及,被網友稱作台灣10大鬼屋的「花蓮五子命案凶宅」,竟有人以300萬元價格買走,入住至今已5年,一切安好並無發生怪事。對此,命理師江柏樂親曝理由,並直言買凶宅加上請法師的錢,與現在的房價相比,真的比較划算。

警方懷疑失蹤的劉姓父母是凶手,豈料發現兩人陳屍山上。(圖/TVBS資料畫面)

 
花蓮吉安鄉2006年發生一起慘案「五子命案」,屋主劉姓夫婦疑似為了不想還千萬債務,親手奪走5名孩子的性命,堆疊棄屍在浴室中,手腳被鐵絲綑綁,直到發出臭味才得以曝光。警方比對指紋後,鎖定劉男夫妻為凶嫌並發布通緝令,後來在花蓮山區發現劉姓夫婦屍骨,全案不起訴偵結。

屋主請濟公來家中作法。(圖/TVBS資料畫面)

該棟房子也成為凶宅,靈異傳聞不斷傳出,還有一名大學生入住後,夜晚聽到男童站在床邊對他說「哥哥,這是我的房間」。由於靈異事件頻傳,使得無人敢入住,直到2016年,一名葉姓男子以300萬元的價格買下,讓新婚的兒子入住凶宅中,不僅農曆年前大舉裝修,還請來濟公師父在門口作法,甚至請舞獅團進到屋內走動添喜氣。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葉男至今入住快5年,也未發生過奇怪的事情,也相信亡者已經投胎轉世了,現在一切正常,但昔日有不少人為了體驗探險,常不時打擾,讓他及鄰居相當困擾。
 

葉姓屋主入住前,還特地請來舞獅到屋內增添喜氣。(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命理師江柏樂指出,一般正常情況下,陽壽加上陰壽約150歲至170歲之間,但可以請法師作法請祂離開,或者協助亡者提早投胎轉世,但以這命案來看,應該是搬離的機率比較高。

江柏樂進一步說,聘請法師費用從萬元至10幾萬不等,而凶宅可以便宜200至300萬的價錢購買,以現在的房價來說,真的比一般買房更加划算。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花蓮五子命案#5子命案#花蓮#凶宅#投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23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