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逛墾丁大街抽路人給的電子菸 18歲男全身癱軟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5:06

一名18歲的青少年,日前跟家人到屏東恆春旅遊,逛墾丁大街時,一名陌生人拿給他電子菸,有飲酒的少年在吸食後全身癱軟,緊急送醫還一度以為是中風,幸好醫師以鎮定劑藥物治療,青少年恢復正常,很可能是電子菸裏的不明成分或毒品,現在警方要追查這名給人電子煙的陌生人。

圖/TVBS

 
少年全身軟趴趴,精神恍惚,被送到醫院急診室,因為他全身癱軟,兩名醫護人員要將他抬上病床,還得其他人幫忙,逛墾丁大街,逛到被送急診,原來是抽了陌生人給的電子菸。

恆春醫院副院長王宗揚:「年輕人跟家人到恆春旅遊,然後晚上在墾丁大街夜市,吸食陌生人給的電子菸,吸食以後精神恍惚,然後全身癱軟。」  

圖/TVBS

就在日前18歲少年跟親友到恆春玩,一行人逛墾丁大街,途中一名陌生人,遞給他電子菸,少年吸食後,加上又有飲酒,先是極度亢奮,接著全身癱軟,疑似電子菸被摻了毒品 ,少年緊急被送醫 。
 

恆春醫院副院長王宗揚:「 排除中風跟腦出血,後來就給適度的鎮定劑,在醫師休息了一天,隔天就平安  。」

醫師使用鎮靜藥物,並維持患者的生命徵象,經過一個晚上的休息與觀察,患者恢復正常。

圖/TVBS

恆春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郭瑾樺 :「本分局獲得消息後,相當重視,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介入調查,積極釐清案件情形 從嚴究辦,民眾在外請勿食用來不明的食物。」

台中也有一名小四女童,在IG上直播吞雲吐霧模樣,疑似抽電子菸,行徑離譜,教育局追查,女童家長疏於管教,已對學童進行戒菸輔導,而電子菸是不能賣給18歲以下青少年,但如果透過網路團購,請人幫忙到超商取貨,就真的很難限制。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旅遊#醫院#送醫#屏東#少年#抽菸#電子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9

0.1068

0.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