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我小孩!疑「飲水機」起火釀災 母逃生遭灼傷、意識清醒

記者 李潔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3:26

昨天晚間十點多,新北市街頭傳出警笛聲,一間民宅竄出火煙,母子檔緊急逃生,附近鄰居把孩子抱出來,驚險脫困,但母親右手仍有2度燒傷,警消初步調查,疑似是「飲水機」起火,把櫃子燒爛,客廳也燒黑,這一晚,周遭居民全被嚇醒。

圖/翻攝自愛新莊我是新莊人臉書

 
消防車、救護車,擠滿整條大馬路,員警奔跑趕現場,附近居民全嚇壞。

附近鄰居:「太多了吧!」

水線拉好拉滿,社區公寓竄出火煙,住戶聞到刺鼻味,緊急報案求救。

 
圖/TVBS

附近鄰居:「是幾樓起火,一樓,一樓。」

公寓外被鄰居團團圍住,消防隊員緊急救援,把屋內母子檔救出來,立刻灑水滅火,就怕多耽擱一下,波及其他住戶。

記者李潔:「民宅門口拉起黃色封鎖線,原來就在晚間,屋內架子上面,疑似放著飲水機的櫃子突然起火,住戶緊急逃生。」

附近鄰居:「他好像是說什麼,熱水瓶還是什麼空燒,還是怎麼樣,他們租房子的一對夫妻嘛,那時候小孩有人幫忙抱出來的 ,這樣子,媽媽受傷,媽媽有送醫院。」

圖/TVBS

新北市新莊這間公寓一樓,晚間10點多竄出火舌,警消12分鐘撲滅火勢,沒讓災情擴大,但逃生的母子檔中,38歲母親右手臂仍有2度燒燙傷,意識清楚,送往亞東醫院,孩子 沒受傷,但,若是飲水機起火,到底怎麼燒的?

擺放室內飲水機的櫃子,燒得焦黑,插座燒爛了,幾乎看不出  原本的樣子,燃燒面積大約三平方公尺,事隔一天,房子還是濃濃燒焦味,門口封鎖線沒拆,等火調人員勘驗,要釐清起火原因。

 
晚間這把火,驚醒周遭居民 燒傷女住戶,後續的清理與復原,恐怕也很傷腦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受傷#員警#公寓#醫院#救援#起火#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702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