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再騙了!警霸氣接手機 攔阻假檢、假網友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5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21:12

桃園警方連續攔阻詐騙案,50歲的婦人,誤信假檢察官監管帳戶,差點把好不容易存下來的100萬匯出去,還有40歲的婦人,要幫海外網友付運費11萬,兩件詐騙案,警方都趕在匯款之前,幫忙查閱手機,及時攔阻下來。

圖/TVBS

 
被騙民眾vs.警方:「妳不要再打電話要打給誰,打給,這誰我看一下。」

桃園蘆竹,這名50歲的陳姓婦人,著急得要把自己的存款匯出,警方查看他的手機,對方傳給他一張,台北地方法院地檢署監管科公文,要清查他的存款,當然是假的。

被騙民眾vs.警方:「這詐騙集團啦,詐騙集團,對啊,是不是跟你說涉及什麼什麼案件,錢要匯給他,我們不會用這種方式啦,這騙人的。」

 
圖/TVBS

還好在她把錢匯出去之前,被員警攔了下來,要不然恐怕欲哭無淚啊。

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副所長詹士毅:「平時辛苦度日,在退休前好不容易存到100萬,平時奉公守法,竟然接到地檢署的公文通知,說要及時監管帳戶,她也竟然相信前往銀行準備匯款。」

一樣是桃園,八德也發生詐騙案,40多歲的廖姓女子,說要幫海外網友付運費,這運費要11萬。

被騙民眾vs.警方:「他是裡認識的人嗎,網路認識,對啊網路認識妳看,妳要突然匯10幾萬過去,而且妳那個帳戶又是大陸的。」

圖/TVBS

沒見過面的網友,要你匯錢,妳也信?

被騙民眾vs.警方:「什麼金屬的東西要10幾萬,不知道,不知道妳還匯,妳不怕被詐騙嗎。」

 
又一件警方成功攔阻詐騙,騙局層出不窮,假檢察官帳戶監管,幫網友付運費等等,萬變不離其宗,以各種名義,連哄帶騙要你匯錢,錢難賺,別再相信陌生人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網路#存款#警方#詐騙集團#員警#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33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