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秒塞胸口!女賊藉機攀談 偷銀樓金項鍊辯「還朋友錢」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5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4:44

新北市三重一間銀樓發生竊案!一名王姓女子,跟老闆藉機攀談,趁對方沒注意,把金項鍊,塞進胸口,事後搭小黃逃逸,警方調查,這名竊賊躲藏旅館,警方逮到人時,辯稱為了還朋友錢,項鍊拿去變賣,得手兩萬多塊,最後被依竊盜跟詐欺罪送辦!

圖/TVBS

 
走進銀樓,左看右看,眼前一字排開的金項鍊,哪條最喜歡,黑衣女手腳很忙碌,不只一下摸胸,一下又換手,沒想到這時,趁老闆轉頭忙碌,右手立刻換左手,塞進胸口,不到幾秒鐘的動作,監視器卻拍得一清二楚。

圖/TVBS

仔細看,黑衣女,原先跟老闆有說有笑,但對方似乎沒察覺,原來看金項鍊的是個賊,直到盤點有短少,這才發現,但小偷早已搭小黃逃逸。

目擊民眾:「他出來說,被她拿一條去,被她拿一條,後來才發現,坐計程車來,在前面等她。」
 

假買真偷竊,就在24日下午1點多,三重仁愛路一間銀樓,當時老闆,耐心介紹金項鍊,甚至秀出一排給對方看,沒想到,王姓竊賊,早有預謀,不只迅速塞進胸口,還趁隙逃逸,幸好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10小時內,在旅館逮到她跟李姓男友,

圖/TVBS

警方調查,30歲王姓嫌犯,是毒品列管人口,跟男友躲藏旅館,居無定所,設下斷點,還供稱,金項鍊已經變賣換現,得手2萬8千塊,還說因為欠朋友錢,才會急著銷贓!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那她涉及本轄多起竊案,還有詐欺案,她剛好也有曾經用詐欺的手法,詐騙我們轄內很多計程車司機。」

這名竊賊手法熟練,這次不只偷走金項鍊,還搭霸王車,跟小黃司機借錢躲藏,以為計畫縝密,最後還是栽在警方手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嫌犯#詐騙#偷竊#逃逸#詐欺#竊盜#竊賊#銀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5

0.1085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