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鎖沒壞!竊賊1分鐘入侵偷走10萬 仁武別墅區人心惶惶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4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3:39

高雄仁武區這幾年,蓋了許多高級別墅,不過短短兩個星期,卻發生至少兩戶別墅遭闖空門,其中一戶15分鐘,就被偷了近十萬元的金飾及現金,由於這名竊賊幾乎沒有破壞門鎖,就能在1分鐘內入侵屋內,手法相當專業,也造成附近民眾人心惶惶。

圖/TVBS

 
目擊民眾:「他走過去我那隻狗有叫,我才抬頭注意。」

眼前的男子進到巷子內,接著來到其中一戶家門口,不到一分鐘就進到裏頭,但他根本不是屋主,而且聽到隔壁狗叫,立刻心虛閃人。

目擊民眾:「我印象比較深刻是因為他有戴口罩,走路會戴口罩的很少啦。」

 
被闖空門的地點,23日中午就出現在高雄仁武的永新六街一帶,可以看到四周都是嶄新的別墅社區,雖然屋主幸運沒有失竊,但在十幾天前。

圖/TVBS

被害人沈媽媽:「他要走我們家的門進來耶,就不見人影了耶。」

短短八百公尺外,另外一處別墅社區,就沒那麼幸運,類似打扮的男子,同樣1分鐘進到屋內,而且在15分鐘偷了近10萬元財物。

被害人沈媽媽vs.記者:「就把裡面的金子拿走而已呀,哇,全部變空了,對呀,就這樣呀。」

小孩滿月的金飾,如今被偷光,只留下一整袋空盒,另外兩包子女包給的紅包,鈔票也被拿走留下空袋,除了損失近十萬元,由於都相當有紀念性,讓他們欲哭無淚。

被害人沈媽媽:「這邊呀,從這邊跳出去的呀,然後這個是,整個這樣打開的,我們回來的前15分鐘他才進來。」

圖/TVBS

 
比較兩起竊案,嫌犯都是中等身材,由於都戴著帽子口罩,無法判斷年紀,但都在仁武別墅區的午休時刻犯案,一分鐘入侵的手法太過專業,也讓住戶人心惶惶。

目擊民眾:「我站在門口,我看到他騎機車過去,我還大聲問了一句說,你要找誰,他當作沒聽到(走掉)。」

TVBS記者何宜信:「被闖空門的別墅,使用的都是這種簡易的鑰匙,因此歹徒不用破壞(門鎖)就能入侵。」

但由於警方目前還無法得知嫌犯身分,也難以掌握他的行徑,有些住戶乾脆從裡面加裝兩道卡榫,只從車庫鐵捲門進出,有些乾脆多花好幾萬換成電子鎖,在歹徒落網前,只能自力救濟自求多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級別墅#闖空門#現金#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34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