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自爆欠債遭擄 上吊陳屍樹叢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9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晚間在台北市關渡地區,傳出疑似綁架撕票的社會案件,一名家住在五股地區的方老先生,在星期天晚上接近6點,打電話給朋友求救,他說自己被4個人押走,可能被撕票,不到24小時,就發現陳屍在關渡的水鳥公園。

刑案現場拉起封鎖線,方姓死者就陳屍在樹叢裡頭,家屬坐在外頭等待。死者家屬:「接到電話說,4個人押著他,說人在海邊。」

星期日下午,家屬還送死者去運動,晚上就接到求救電話,再見到面,人已經成了冰冷屍體。新莊偵查隊隊長劉如倫:「死者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他的傷只有脖子,這個繩子的痕跡而已。」

檢警研判,死者以坐臥的姿勢,用繩子勒住脖子死亡;往回推算,失蹤的24小時,死者曾經在星期日的晚上5、6點,打電話給家人,和居住地附近的前任村長,兩通電話的發話地點都在關渡地區,電話的那頭,字句聽起來很緊張。

死者友人:「他說他被人押走,可能會被殺人滅口這樣。」

星期日下午傳出被擄走的消息,其實死者和朋友,合夥在馬來西亞做木材生意,倒閉過一次,後來把工廠租給其他人經營,但死者一直沒有給合夥人錢。

死者債主:「他錢都拿走,有錢都沒給我們,我們要跟他拿錢,錢都他拿走啦,我們都分不到錢。」記者:「所以他其實有錢就對了?」死者債主:「錢都被他拿走了啊!」

原本星期二就要開協調的債務會議,現在欠錢的走了,留下債務跟一團疑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01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