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唯一口罩國家隊火警 昭惠實業舊廠陷火海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4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4 20:33

嘉義朴子一間醫療器材工廠發生大火,火煙在遠處清晰可見,六千坪廠房短時間內就陷入火海,幸好加班員工及時逃生,現場還因為水源不足,抽取溝渠內的水來灌救,而起火的是昭惠實業,也是嘉義唯一的國家口罩隊成員,不過業者說起火的是舊廠房,生產護具類,口罩產線在新廠房,沒有影響。

圖/TVBS

 
鐵皮廠房陷入火海,火舌夾雜濃煙,燒得猛烈,打火弟兄拉水線,從四面八方灑水灌救,但濃煙還是不斷從廠房竄出來。

工廠內持續悶燒,在風勢助長下,黑煙飄散,兩三公里外,都能清楚看見,現場也不斷傳出爆炸聲響,附近居民好奇圍觀,因為起火的,是朴子的昭惠實業,是嘉義唯一的國家口罩隊成員。

附近民眾:「那個有保險,不會全部賠,人沒怎樣就好,好加在今天沒上班。」

 
圖/翻攝朴子民意觀察站臉書

火警發生時間,在24日上午11點多,因為是周末僅20位員工加班,第一時間逃生,疑似是遶境鞭炮引燃。

昭惠實業人員:「外面的人說,喂你們工廠火警,所以打開窗戶看,是右後方那邊開始燃燒,好像是停車棚,我們停車棚那邊是後面開放空間。」

六千坪廠房全面燃燒,水源不足情況下,消防隊直接抽溝渠的水來應急。

昭惠實業特助黃惠榮vs.記者:「我們這裡沒有生產口罩,這裡沒有這裡沒有,會不會影響口罩的生產,不會不會。」

圖/TVBS

業者強調,起火的是舊廠房,主要是倉庫,以及生產護具繃帶類產品,口罩在新廠房,產線沒影響。

昭惠實業特助黃惠榮vs.記者:「都是紡織類的東西比較多,紡織(護具繃帶),對對。」

 
醫療產品製造商昭惠實業,去年加入口罩國家隊,三條產線全開,每天可供應,9萬片實名制口罩,沒想到舊廠區卻起火燃燒,最慶幸的是員工都平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起火#火警#逃生#昭惠實業#國家口罩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917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