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林寶堅尼小牛追撞!大牛起火 客運司機臨危不亂神救援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21:35

國道一台南安定路段,21日有超跑撞超跑的連環車禍,當時,被林寶堅尼金色小牛撞上的藍色大牛,後方引擎一度起火冒煙,一名客運車司機見到駕駛不斷揮手求援,他確認車況沒問題後停車,緊急拿出滅火器幫忙,把一整瓶粉末噴光了!幸好司機臨危不亂,否則大牛很可能燒毀,損失更慘重。

圖/TVBS

 
目擊民眾:「中了喔!再衝下去嘛!還起火!」

林寶堅尼金色小牛在國道一號南下車道撞上了藍色大牛,當時藍色大牛車底著火,駕駛緊急揮手求援,客運車司機看到了,立刻從車上拿出乾粉滅火器,衝下車救援!

乘客:「滅火器!滅火器!」

 
後頭還有女乘客幫忙把車上的第2支滅火器拿下車,客運司機俐落地拿起滅火器,蹲下身來,朝著藍色大牛的車底噴灑,連噴了好幾次,瞬間煙霧瀰漫,他左右張望,直到確認火勢完全被撲滅,才上車走人!

圖/TVBS

客運司機郭惠澤:「藍色的超跑後引擎已經著火了,他在遠遠的地方就一直揮手,是有2台大貨車沒有停我才停,當時火已經很大了!我當時注意前後的車況沒問題以後,我就拿著滅火器下車了!」

他說,還好當時塞車,車速慢,他確認停車沒危險,才拿起駕駛座下方的滅火器下車搶救,女乘客也主動拿起廁所上方的滅火器支援。

客運司機郭惠澤:「把一整瓶的滅火器噴完,我上車以後有跟他們(乘客)說抱歉啊,耽誤他們的寶貴時間,那乘客下車有跟我說,謝謝啊!你剛剛很勇敢!」

乘客沒有抱怨行程被耽誤,而是稱讚司機的見義勇為,客運公司也將敘獎表揚!

圖/TVBS

目擊民眾:「別煞車啊!」

 
1800萬的小牛追撞身價3000萬的大牛,還波及前方無辜車輛,網友紛紛在網路上po影片,質疑撞車前超跑疑似在國道上競速!

國道四隊新營分隊小隊長施寶文:「最後那部車駕駛稱(時速)大概70(公里)左右。」

超跑到底有沒有違規?國道警察表示,目前還在蒐證,如果超跑超速、競飆屬實,不排除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察#車禍#起火#救援#駕駛#搶救#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16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