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殯葬業搶生意行刑式槍殺同行 凶嫌判無期家屬嘆太輕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21:17

台南市郭姓殯葬業者,不滿自己外婆的喪事,被同行的方姓男子搶走,去年10月6日,在台南市殯儀館,朝著對方行刑式近距離開1槍轟頭,導致對方搶救2個月後不治,台南地院今天宣判,以凶嫌在光天化日下行凶,惡性重大,對被害人家屬,造成無法彌補的傷痛,因此判處他無期徒刑,但家屬直呼太輕了,要求一命償一命!

圖/TVBS資料畫面

 
死者父親:「3個孩子重責落在我們肩上,每一天都要載去讀書,每天讀書3個再接回來,留3個孫子,很殘忍!」

兒子遭到行刑式槍擊,奪走性命,留下3個頓失依靠的孫子,讓身為里長的他忍不住紅了眼眶!

死者太太(109.10.06):「嗚嗚。」

 
圖/TVBS資料畫面

去年10月6日,從事殯葬業的47歲凶嫌,不滿外婆過世,後事生意卻被同業搶走,由朋友持鐵器助陣,他持槍前來談判,一言不和,竟然朝著45歲的同行頭部行刑式開槍,害他當場倒地,送醫不治。

台南地院發言人林臻嫻:「公共場所的殯儀館先亮槍示威,又在光天化日之下,公然持槍近距離射殺被害人的頭部,以行刑式的手法,槍殺被害人,使被害人的家屬頓失親人傷害難以彌補,殺人罪的部分則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死者的父親是關廟地區的老里長,殯葬業務傳承到第二代手上,沒想到,兒子因而喪命,現在,凶嫌被判無期徒刑,他說,太輕了!

圖/TVBS

死者父親:「都在殯儀館那兒耀武揚威,擁槍自重,都在欺負別人,真的很差勁,沒人敢惹他,所以這應該法院要判他死刑!一命償一命!」

儘管凶嫌殺人、槍砲、恐嚇都被判刑,家屬說,早料到他不會被判死刑,但家屬唯一的希望是一命償一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院#搶救#示威#傷害#送醫#恐嚇#判刑#槍擊#開槍#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1111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