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帶手槍」不慎露餡 男遭警盤查逃被拖鞋絆倒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17:03
警方21日凌晨在建民路和正言路口見林男坐在路邊向前盤查。(圖/TVBS)
警方21日凌晨在建民路和正言路口見林男坐在路邊向前盤查。(圖/TVBS)

高雄警方凌晨巡邏看見一名男子獨坐在路邊,於是上前關心詢問狀況,沒想到男子的背包拉鍊沒拉好,藏在裡面的槍枝被眼尖的員警看到,男子心虛突然拔腿狂奔,結果遭到自己拖鞋絆倒,警方立即將他壓制在地,並在包包中查到改造手槍和26發子彈,他供稱是為了防身才會帶槍在身上。
 

眼尖員警發現林男背包所藏的槍枝,林男離跑遭到拖鞋絆倒。(圖/TVBS)

 
高雄市林姓男子昨(21)日凌晨,獨自一人坐在建民路和正言路口騎樓,恰巧碰上保安大隊的員警執行也兼巡邏,警方見狀向前關心,在盤查身分證時,被眼尖的員警發現林男的背包中露出的手槍槍托,沒想到他作賊喊捉賊,突然大喊「有槍」便拔腿狂奔,還被自己的夾腳拖絆倒,警方隨即上前壓制,林男只好乖乖配合交出身上的槍枝和彈藥。
 
警方將林男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圖/TVBS)

林男供稱,大半夜坐在路邊為了等友人,沒想到會剛好會遇上員警巡邏,至於身上的槍枝是因為在外積欠債務,深怕債主找上門才會帶槍「防身」,警方也將他帶回,訊後以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並調查林男的槍枝來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高雄#槍枝#子彈#盤查#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889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