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衣人大鬧派出所「僅簽悔過書」 分局長鞠躬道歉


發佈時間:2021/04/22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13:59

持續追蹤!黑衣人闖進松山分局大鬧,分局長隔了六天,才鞠躬道歉,並說明自己昨天(21日)才知道,是派出所長疏於回報,雖然案發時是凌晨兩點,但依規定各級長官都要駐守值班,怎麼可能沒有察覺異狀,難道是刻意大事化小、隱瞞實情,連嫌犯都只簽悔過書就能離開,警紀嚴重出包,警政署長也強調將重新調查,絕不縱容!

圖/TVBS

 
松山分局分局長林志誠:「絕不縱容,謝謝,抱歉。」

十名黑衣人闖入派出所鬧事,遭質疑目無法紀,松山分局分局長親上火線鞠躬致歉,先檢討自家人。

松山分局分局長林志誠:「確實是我們分局楊姓警員的錯,高聲生氣制止人家,叫人家講話小聲一點,引起對方不滿,他們當初不曉得這人是誰,楊穿便衣,跟進來要理論,派出所處理很明快。」

 
圖/TVBS

強調派出所第一時間處理明快,但怎會案發後六天才對外說明,原來所長沒向上回報,分局長也是記者會前一天才知情,值班台電腦螢幕破裂,警方澄清是黑衣人不小心碰撞造成,不是故意毀損,這說法讓基層員警看不下去。

鬧事民眾寫下悔過書,對當天追趕楊姓教官,撞倒電腦螢幕,感到非常抱歉願意賠償,但率眾衝進派出所,妨害秩序侮辱公署妨害公務一條都沒辦,難道只憑一張悔過書,就能息事寧人嗎?

內政部長徐國勇:「那兩個年輕人大概不知道他是警察,看他跑進去派出所,年輕人就進去,你躲到派出所我就追進去,他不是針對警察,不是要衝進派出所,是要找罵他的那個人。」

圖/TVBS

警政署長陳家欽:「內部的控管當然我們會再強化,員警的法令宣導我們都要再加強,違法的部分絕對不縱容不包庇,馬上移送法辦。」

警政署長強調不縱容要追究,但想還原事發經過,派出所監視器剛好壞掉,分局長出示台電停電通知單,證明真的是巧合,不是企圖滅證,事後楊姓教官遭記過調警備隊,所長沒依規定回報記申誡處分,只是這樣的處理態度,恐怕已經重創警方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察#員警#賠償#嫌犯#道歉#違法#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17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