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私家車關燈跟蹤查勤? 高市17位分局長議會列席自清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1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1 19:52

臉書靠北警察最近有一篇貼文,點名一位分局長半夜開私家車,不開大燈跟蹤巡邏車督勤,結果被員警發現開單,還跳針說自己是分局長,由於不少人點名是高雄市的分局長,除了警察局17個分局長被叫到議會質詢,被點名的分局,還被迫發新聞稿自清。

圖/TVBS

 
高市議員(國)宋立彬:「分局長是誰在耍賴,聽得懂嗎,分局長是誰在說謊。」

高雄市議會警消部門的業務報告,居然請來17位分局長列席,要問他們是誰,開車時不開大燈。

高市議員(國)宋立彬:「分局長,大燈誰沒開的,沒開燈的人可以舉手嗎,都沒有人吧,全部都不是對吧。」

 
圖/TVBS

原來話題來自臉書靠北警察這篇貼文,裏頭提到有分局長疑神疑鬼,半夜還開私家車不開大燈跟蹤同仁巡邏,結果被發現攔下,還跳針說自己是分局長,由於PO文員警月底就要離職,因此對分局長開出未開大燈罰單,重點是裏頭提到愛與鐵血四個字,是由高雄市警局所創立的粉專,因此一度被隱射發生在高雄市,甚至被點名就在苓雅分局。

基層員警:「因為文章有提到愛與鐵血,被認為是高雄的分局長機率比較高,再加上高雄市的分局裡面,一般會認為梁分局長會比較認真,所以會格外容易被人家聯想。」

圖/TVBS

不過苓雅分局也趕緊發出新聞稿澄清,提到網路文章未明確提到是本分局的分局長,而且經過查證也不是,另外當天轄區發生一起命案,分局長直到深夜都在現場處理,還有同仁及影片作證,因此嚴正否認。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高雄市有17個分局,分局長我都詢問過,都沒有這回事。」

基層員警:「不大可能啦,他會針對主管去特別考核,應該不會針對基層員警。」

被點名的苓雅分局,是高雄市的一級分局,除了歷任分局長資歷完整,也是外派晉升的前哨站,不過由於這次,有員警在臉書粉絲頁開炮,攪亂了一池春水,雖然目前連發生在哪個縣市都還不明確,但已經讓不少分局長人人自危,急著要自清避免被貼上標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員警#高雄#臉書#警察#跟蹤#離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597

1.4913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