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扈攔車助抓擄人惡煞! 議員百萬車撞壞「救人優先」

記者 張心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23:26

進一步追蹤擋車的新北市議員彭成龍,擔任民代超過30年,他也還原驚險瞬間,隨扈當時如何見義勇為,除了攔下歹徒車輛,還下車查看,喝令嫌犯不准動,最後等待警力到場逮人,雖然這一撞,維修費初估超過10萬元,不過比起車損,議員更在乎能夠成功救出被害人。

圖/TVBS

 
街頭看見兩車追逐,隨扈員警,二話不說,開車沿路尾隨,也不打草驚蛇,因為對方高速行駛,一逮到機會,就開車衝撞,這才攔阻擄人案發生!

新北市議員彭成龍:「因為我們也是以車擋車,結果那台車,就跟我們的車撞到,所以我們前面的車(頭)才會撞壞,後來三四個人來說,他的朋友被押走了。」

議員還原驚險當下,他說,隨扈不只機警,還要求對方不准動,自己一人下車查看,英勇冷靜應對,加上被害人朋友,也上前幫忙,因此順利控制場面。

 
圖/TVBS

新北市議員彭成龍:「我們隨扈說,議員你先不要下去,我先了解一下,不然真的喔會嚇死了,我們到底是衝著誰來,因為他們一直打啊。」

議員的百萬名車,被撞到損傷,初估維修費,十幾萬跑不掉,雖然現在傷腦筋,該找誰討,但救人優先。

因為除了他,當下還有一輛白色轎車,也在跟車,事後才知道,對方不只擄人,後車廂還藏有球棒。

圖/TVBS

走進分局的,是25歲莊姓副駕駛,下巴撕裂傷,縫了好幾針,開車的是35歲陳姓主嫌,右大腿骨折,後座王姓被害人則是四肢挫傷。

其實案發後,彭成龍接到市長侯友宜和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致電關心。

加上他擔任民代超過30年,家中有8個兄弟姊妹,小時候就幫忙貼補家用,也因為自身經歷,接地氣,更能體會基層民眾的需求和想法,這次跟隨扈,開完會,半路英勇救人,也算另類的為民服務!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擄人#彭成龍#隨扈#見義勇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03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