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丈夫出軌大吵 妻撂2少年「教訓」鬧出人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8:09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一名杜姓人妻懷疑莊姓丈夫外遇,夫妻倆為此大吵一架,過程中女方遭到先生毆打,杜女心生不滿,找了2名少年要「教訓」對方。莊男和2名少年爆發口角衝突,期間少年突然持刀朝莊男頸部砍了1刀,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警方獲報循線逮捕杜女和2名少年,全案將深入追查中。

根據了解,此案發生在19日傍晚6點多。50歲的莊姓男子是輪胎行員工,當時下班騎車回家,途中行經苓雅區建民路時,突遇到2名少年挑釁,其中1人持西瓜刀砍中莊男右頸,莊男當場倒地,血流不止,附近民眾發現立刻報警,2名少年則是趁隙逃逸,送至高雄榮總急救,無奈曾男仍在晚間9時傷重不治。

 

杜女在警方的通知下抵達醫院,起初並未透露丈夫遇襲的原因,事後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今(20)日在楠梓區逮捕2名涉案少年,他們供出是受杜女指使,給莊男一個教訓。

警方深入追查,杜女供稱,她和丈夫在17日發生爭吵,對方要求離婚,過程中還打傷她,讓她懷疑丈夫恐怕在外有小三,才會動手打人,因而先生不滿,找人要教訓丈夫,沒想到卻誤殺鬧出人命,詳細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外遇#少年#頸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459

0.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