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恐怖路口!1晚2起車禍 7旬婦遭酒駕撞死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克誠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4 16:46

屏東有路口在同一天晚上發生2起車禍,都是自小客撞上機車,其中1件車禍,70歲的老婦騎機車,凌晨4點多載著好幾包菜準備去做生意,沒想到還沒騎到店裡就被撞,送醫兩天後死亡,22歲的肇事駕駛,酒測值達0.45,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圖/TVBS

 
男子一邊開車,一邊唱歌,開到路口準備轉彎時,突然有機車騎過來。

轎車駕駛:「欸欸欸,(撞擊)。」

騎士帽子彈飛後墜地,駕駛看到都慌了,朋友問他發生什麼事,他說出車禍了,2人趕緊下車查看,騎士左手骨折送醫無大礙,只是過了5小時,同一個路口,又發生車禍。

 
圖/TVBS

黑色自小客停在轉彎處,車頭前橫躺一輛機車,警消趕到場,發現這部機車上掛著一包一包的蔬菜,撞擊瞬間有些菜直接噴到馬路上,地上都是殘渣,被撞的70歲婦人手腳骨折,傷勢嚴重,送醫2天後死亡,22歲的肇事駕駛,酒測值達0.45。

屏警交通隊分隊長鍾逸品:「謝姓男子經吐氣檢測,酒測值達每公升0.45毫克,超過法定標準,依規定移送偵辦(公共危險罪)。」

屏東市建南路與棒球路口,晚上十點後,交通號誌就會閃黃燈,只是14日深夜,同一個路口就發生2次車禍,附近民眾聽聞,被撞的婦人是賣素食的,當時凌晨4點多,她準備出門做生意。

圖/TVBS

附近民眾:「那當時送去的時候,人沒有怎麼樣,後來怎麼搞的,出來就說走了。」

附近民眾vs.記者:「(她在這邊賣多久了),在這邊十幾年了,十幾年了,人不錯啦,常常有人會來問,因為這幾天都還有人過來問她怎麼樣」

70歲婦人慘遭酒駕撞死,女婿到殯儀館處理後事,媽媽走得太突然,家人完全無法接受。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酒駕#婦人#路口#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42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