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要缺水了!屁孩洗車場開泡泡趴 水槍互射挨轟浪費水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3:42

水情告急,都要缺水了,高雄卻還有一群年輕人,惡搞洗車場,不是去洗車,而是把洗車場當成了水上樂園,不但拿高壓水柱互噴,還拿洗車泡泡開起了泡泡趴,把洗車場弄得滿地泡沫,最後東西亂丟,拍拍屁股走人,讓業者傻眼,質問要是發生意外,這責任誰要扛。

圖/TVBS

 
自助洗車場又被惡搞,業者在社團PO出監視器照片,可以看到一群青少年,不是來洗車,拿高壓水柱當水槍,朝對方臉部狂噴,洗車泡泡也不放過。

在停車場內嬉鬧,弄得滿地泡沫,其中一人被眾人噴成了泡泡人,一度讓業者以為發生霸凌事件。

業者:「他們玩完之後,東西亂丟,然後又把整個潑到弄得都是泡沫。」

 
圖/TVBS

真的很無奈,因為類似狀況在各地的自助洗車場時常上演,年輕人來洗車場不是來洗車,而是來慶生,開起了泡泡趴,現成的洗車泡沫、外加強而有力的水槍,讓洗車場瞬間變成水上樂園,但場地濕滑,民眾在場內追趕跑跳碰,要是一個不小心,摔倒了,這責任要誰扛?

業者:「泡沫會有打滑的作用,如果...因為剛好是晚上,現在洗車的人又少,如果今天沒有限水,然後又是假日,大家去洗車,機車騎過去滑倒怎麼辦。」

圖/TVBS

民眾:「可能是比較沒有那種公德心吧,沒有同理心這樣子,因為他們可能覺得到現在為止,他們可能就是用水很方便。」

這個自助洗車場在高雄鳥松,19日晚上8點多,一群年輕人惡搞,儘管沒有破壞設備,但把場地弄得亂糟糟,業者還得慢慢清掃,加上現在又是非常時期,水情告急,不只浪費水資源,要是真的不小心跌倒,或是被高壓水槍,或空氣槍誤傷,可不是開玩笑,畢竟先前也都有類似意外,真的不要以身犯險,也造成業者困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缺水#意外#限水#高雄#慶生#破壞#水資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99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