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說我閒話!撂友街頭談判堵人 當街拿安全帽開打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9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13:47

新北市淡水發生街頭打架!一名李姓男子不滿被人說閒話,竟然找朋友圍堵談判,雙方一言不合,當街爆發衝突,八名嫌犯動手毆打,還把安全帽當成武器,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動手這方,早已騎車逃逸,目前六人到案!

圖/TVBS

 
深夜4點多,大馬路上,只見兩群人拉拉扯扯,一名平頭男火氣很大,還動手推對方,步步往前逼近,甚至拿安全帽k頭,兩人在路中央,也不管路過人車有多少,其他朋友在旁邊助陣嗆聲,直到警方到場,只剩四名被害人在場,動手這一方,早已逃逸無蹤。

圖/TVBS

目擊民眾:「安全帽在那邊敲啊,就那邊那個啊,警察就來了啊,有一段時間吧,因為他們還在那邊釐清啊,後來才帶走。」

因為爭吵聲大,目擊民眾也看到快打警力到場,但怎會在街頭圍毆,19日凌晨四點,淡水真理大學附近,16歲遭打的郭姓少年,跟朋友講李姓男子的壞話,還辱罵三字經,李姓男子不滿,才會撂七名朋友,在少年住家附近埋伏,沒想到對方準備去夜遊,剛好被堵到,雙方街頭談判,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
 

圖/TVBS

記者張心:「街頭圍毆地點,就在淡水新民路,當時郭姓男子被對方拿安全帽猛K猛砸,由於聲響過大,吵醒附近民眾,趕緊打電話報警。」

半夜擾人清夢,就怕是打架鬥毆,才會報警,而警方清查,一共八人,騎車逃逸,其中兩名未成年,雙方都互相認識,雖然主嫌供稱,對方先動口才會動手,但打架就是不對,再多藉口,依舊被依聚眾鬥毆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架#鬥毆#談判#爭吵#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13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