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歲女載21歲男網友夜遊 過彎撞車傷重不治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賴重榮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6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6 20:18

台中一名14歲國中女學生,凌晨跟朋友一同騎機車到中興嶺夜遊,回程途中她載著21歲的男網友下山,經過彎道時不慎撞上路邊人行道,連人帶車摔飛,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傷重不治,由於機車持有人,就是後座男網友,將機車借給無照少女,還因此發生意外,恐怕得負起過失致死責任。

圖/TVBS

 
凌晨四點多,五部機車接連來到彎道路段,其中第三輛過彎時,突然擦撞路邊人行道,騎士乘客連人帶車摔飛出去,機車也往前彈了好幾公尺外,路邊因為車禍撞擊,揚起大片煙塵,同行的騎士趕緊回過頭,查看兩人狀況。

意外發生,撞車女騎士傷勢嚴重,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坐在後座的乘客也摔傷,表情痛苦躺在路邊,一隻鞋飛了出去,連鞋底都脫落。

同行朋友:「機車飛起來,兩個一起飛出去,對,(兩個一起飛出去喔),啊那時候煙很大。」

 
圖/TVBS

同行朋友說,晚間他們分別騎著五輛機車,一起到新社中興嶺夜遊,凌晨四點多下山,回程經過東山路時,不慎發生車禍意外。

同行朋友:「因為她過彎的時候,就是,油門就是沒有煞(鬆開),然後就是直接過去,之後就是撞到那個鏡子有沒有,然後就直接打滑。」

肇事機車,車頭撞毀,路邊的反光鏡和指示牌,也都被撞斷,安全帽都噴飛在路邊,女騎士因為傷勢嚴重,搶救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同行朋友:「(是他載那個女學生嗎),不是,是女學生載他。」

圖/TVBS

誇張的是,警方調查發現,騎機車的竟然是只有14歲的國中女學生,後座載的是21歲的張姓男網友,事後在醫院接受問訊,原本還一度謊稱,是他騎車。

當地餐廳業者周先生:「因為他斜坡,下來的速度很快,有時候開車的人不小心,本來50(時速)一下就80了。」

 
當地店家表示,這個路段因為是山路下坡彎道,車輛經過速度都相當快,這次國中女學生,因為無照不熟路況,意外喪命,警方查出,機車持有人,就是後座的男網友,明知女學生沒駕照,還讓她騎車,除了涉及過失致死,還得負起賠償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夜遊#肇事#彎道#駕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707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