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也不多管閒事!目擊火警 熱心駕駛臨停幫報案 收警罰單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6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6 12:57

路過發現火警,協助滅火,事後卻收到違停罰單!桃園一名郭先生,前天行經國豐三街,發現社區竄出陣陣濃煙,立刻停車,幫忙報案,甚至還指引消防隊員,火場在哪裡,結果要離開時,卻看到車被夾了一張逕行舉發違停罰單,讓他好無奈,熱心協助,竟反遭檢舉,警方接獲投訴,查證後,也發現確實郭先生有打電話報案,因此沒有開立罰單。

圖/TVBS

 
黑色小轎車駕駛開車經過社區,往右邊一看,發現竟然竄出陣陣濃煙,立刻停下車,熱心的衝上前協助,還一邊打電話給119報案。

消防隊員抵達後,他也留在現場協助指引,幸好第一時間趕快報案,讓火勢及時控制住,沒有釀成傷亡。

圖/TVBS

14日下午郭先生開車行經,桃園的國豐三街,發現火警。
 

只是等到火勢鋪滅後,他要離開,卻發現擋風玻璃被夾了一張白單,讓郭先生好傻眼。他解釋,明明當天協助指揮消防車時,還有特地問過消防隊員,需不需要把車移開,對方說沒關係,沒有擋到救援,事後卻看到員警開的逕行舉發罰單,覺得有點冤,更說下次不要再那麼多管閒事。

桃園分局龍安派出所長黃建生:「員警見駕駛不在車上,即依照檢舉內容開立逕舉單,但因車主提出說明,初步檢視相關畫面後,該駕駛確有打電話報案。」

圖/TVBS

事後轄區警方強調,因為是有民眾檢舉違停,才會前往舉發。

接到民眾投訴後,也進行了解,以及查閱報案紀錄,因為白單,是警方先登記後,再返回警局KEYIN開單,真正的罰單尚未開出,查證後也不予告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消防#投訴#救援#火警#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1394

0.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