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投資金礦吸金7億 藝人王靜瑩前夫遭約談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江明翰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5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23:40

南港輪胎前股東,同時也是藝人王靜瑩前夫陳威陶,涉嫌吸金!陳威陶被查出,涉嫌誆稱投資緬甸金礦,獲利高,以說明會、招待旅遊的方式吸引投資人,吸金至少七億元,檢調人員兵分21路搜索,帶回19名涉案人,目前陸續移送北檢複訊。

圖/TVBS資料畫面

 
南港輪胎前大股東、藝人王靜瑩的前夫陳威陶,被檢調人員查出,涉嫌吸金7億元。

記者vs.陳威陶(2010.2.10):「這個訴請離婚是王小姐這邊的意思嗎,對對,那你們這邊還會繼續考慮要,我們跟律師研究一下。」

圖/TVBS

過去形象爭議不斷,更與前妻王靜瑩多次鬧上版面,如今被爆出涉嫌招攬在緬甸採礦,檢調人員兵分21路搜索,並約談陳威陶等19名涉案人。
 

記者vs.涉案人:「陳威陶也跟你們是共謀嗎。」

圖/TVBS

主嫌之一的李姓男子,被調查局送進地檢署複訊,全案朝違反銀行法偵辦。陳威陶被查出與同夥成立一間「超級金礦控股集團」,四處以說明會、招待旅遊的方式邀請投資人加入,誆稱金礦豐富、投資報酬率高,不少被害人信以為真,投入數十萬到數千萬元不等,後來因為遲遲沒收到款項,驚覺上當,整個案子才爆發。

檢方調查,陳威陶明明就知道,投資的緬甸金礦,沒辦法產製大量的黃金,卻仍在2018年間,不斷向多名投資人謊稱金礦豐富,隨著被害人一一揭露,是詐騙吸金還是投資失利,陳威陶恐怕賴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詐騙#爭議#投資#獲利#約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28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