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捕仁武槍擊案嫌犯!2警狂追4人 對方撞車逃逸幸未亮槍


發佈時間:2021/04/15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20:12

仁武權利車行槍擊案,當時在場的6車9人,已經全部到案,不過過程卻是相當驚險,因為當時巡邏的2名員警要面對4名嫌犯,而且對方車上還有4把手槍,其中2把還已經上膛,還好當時對方撞車後逃逸,什麼東西都沒拿,先抓到開槍的2人,而逃離現場的另外2人也及時補破網,4個多小時後在鳳山落網。

圖/TVBS

 
目擊民眾:「因為警車有鳴笛呀,我就看一下外面呀。」

黑色小客車來到轉彎處,撞上果園圍籬,還發出巨大煞車聲,原本附近民眾,以為是一起普通車禍,結果才發現竟然警察在抓嫌犯。

目擊民眾vs.記者:「以為是車禍在那邊,還有救護車來呀,喔,因為嫌犯有受傷啦。」

 
圖/TVBS

不久後,這名穿著黑衣牛仔褲的男子,率先落網,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就是涉嫌開槍的主嫌之一李姓男子,而警方當時搭上民眾機車,追了好幾百公尺,也終於把另外一名胡姓男子帶回,但當時還有兩人不見蹤影。

TVBS記者何宜信:「嫌犯當時就是在轉角處呢,撞上果園的圍籬才會停車,不過剛好這裡是T字路口,不但可以往前逃逸,往後還有另外兩條路,可以鳥獸散。」

就怕逃逸嫌犯仍有危險,警方一度加派到三輛警車在事發附近巡邏,畢竟警方警方圍捕第一時間只有兩人,而對方共有四人,加上嫌犯車輛後座,還有兩個包包共裝著四把手槍,要不是五分鐘後,支援警力趕到,讓警力從兩人變成五人,恐怕狀況仍相當危急。

圖/TVBS

高市仁武警分局長蔡文峰:「當場起獲手槍四支,那其中有兩支已經有上膛。」

原來事發地點是一處T字路口,車輛撞上護欄,駕駛跟副駕駛座嫌犯,往前方道路及果園逃逸,而後座兩人也往後方逃逸,還好時間緊迫什麼東西都沒拿,才沒爆發警匪槍戰。

不過四個多小時後,前座的兩名男子,在下午四點多也在鳳山一處汽車旅館被發現,當時兩人沒有抵抗就投降,等於開槍的六車九人全部到案,讓這13號凌晨這起仁武的權利車行槍擊案,總算露出破案曙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駕駛#槍擊案#警察#員警#嫌犯#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000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