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午就喝茫!醉漢街頭咆哮襲警 急叩快打部隊壓制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5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19:29

屏東恆春鎮傳出醉漢攻擊員警的暴力事件!一名男子酒後失態,衝著路人咆哮辱罵,員警獲報到場盤查身分,他竟然以三字經辱罵警察,甚至動手推擠行為,還意圖以腳踏車衝撞,員警將他壓制在地,他卻不停掙扎,害員警嘴角及手肘擦傷,還好熱心民眾幫忙,快打部隊也及時趕到,總算順利把大白天就喝醉的男子制伏送辦。

圖/TVBS

 
就在大馬路上,渾身酒氣的男子衝著員警大聲咆哮,也不管員警手上拿著警棍,他拒絕盤查,當場推擠飆國罵!

嫌犯vs.員警:「我的xx!」

員警耐心勸阻,他竟然情緒失控,怒砸單車兩次,甚至牽著車作勢要衝撞,警方上前制止,將他壓制在地,但他猛力抵抗,兩人在馬路上扭打,熱心民眾看到了,趕緊衝過來幫忙,也不管員警拿著警棍,男子不停掙扎,還好支援警力到場,來不及停好機車,就跳下來幫忙壓制逮人!

 
圖/TVBS

建民派出所長蔡世緯:「有民眾於店內滋事,一名疑似酒醉男子酒後失態,對經過路人咆哮怒罵,於員警盤查身分過程中,該男子拒絕警方盤查,並以三字經辱罵及做出推擠行為。」

上午11點多,醉漢闖入恆春鎮恆南路的店家大鬧,還衝出來衝著路人咆哮,酒後失態嚇壞人!

員警獲報到場,他還嗆警辱罵,甚至動手攻擊,還好快打部隊及時趕到,與熱心民眾聯手壓制喝得醉醺醺的他。

圖/TVBS

建民派出所長蔡世緯:「造成員警嘴角及手肘擦傷,員警一方面依法逮捕犯嫌外,一方面通報支援警力到場,全案依妨害公務現行犯移送偵辦。」

身材壯碩的男子大白天就喝茫了,情緒失控襲擊警方,害得員警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貪杯不知節制的結果,要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屏東#機車#攻擊#逮捕#警察#嫌犯#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04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