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國道砸車!攔車狂砸瘋狂追逐 警逮3嫌送辦


發佈時間:2021/04/15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14:19

國道三號竹田地磅站傳出瘋狂砸車的暴力事件!凌晨2點多,3輛轎車從台88萬丹交流道,一路狂追受害者所開的黑色轎車,就在地磅站攔下車子,3名男子持球棒下車狂砸,被害者根本不敢下車,他打電話報警還緊急倒退離開,雙方持續在國道上追逐,超危險!還好警方順利攔下車子,逮捕3名砸車嫌犯。

圖/TVBS

 
就在國道3號竹田地磅處黑、白兩輛轎車包抄中間的黑色車輛,3名男子手持球棒下了車,眼見車上男子還不下車,他們上前朝著車子瘋狂揮棒猛砸,受害者嚇壞了,緊急倒退,踩了油門準備加速離開,但3名男子仍不善罷干休,拿起球棒,持續朝著黑車猛敲,眼見被害人逃了,他們也趕緊上車繼續在國道上追逐!

受害者:「警察在那!對方的人還不走呢!」

雙方在國道上狂飆,員警獲報趕到,終於把人車通通攔下,受害者車子被砸得亂七八糟,車窗玻璃幾乎全碎了!

 
圖/TVBS

受害者:「剛開始是一台車追我,誰?後面那一台車啦!幾個人追你?剛開始是一個人,那個人是台中葬儀社的啦,拿著槍指著我,他們身上除了槍以外還有帶什麼東西?球棒。」

嫌犯:「我們什麼時候帶槍?他說你們有帶槍,我們哪有槍?沒有啊!我們算行車糾紛啦!人家問你事情,他給人家的妹妹,人家車禍死了,人家要找你問清楚,他不敢就跑去萬丹警察局,他也不敢出來!」

為何追逐砸車,雙方各說各話,警方在嫌犯的車上,當場搜出了砸車用的球棒還有塑膠條!

圖/TVBS

員警vs.嫌犯:「洪先生,這球棒你的?對!防身用不是嗎?」

原來雙方疑似殯葬業債務糾紛相約談判,談不攏,竟然在國道上追逐砸車,4車10人全被帶回,偵訊後,3名動手砸車的男子,已被依妨害自由、妨害秩序及毀損罪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台中#糾紛#國道#逮捕#暴力#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022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