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跟妳交往!女不滿男簡訊示愛 撂弟毆打致死稱「他自己撞牆」


發佈時間:2021/04/15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13:24

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6日晚間傳出有男子頭部重創,需要緊急送醫。當時幫忙報案的女室友說,對方不滿被要求搬家,才會自己去撞牆受傷。但六天後,男子傷重不治,醫院發現他腦幹出血,胸部肺部挫傷,感覺事情不單純,這才發現,他疑似是在住家內,遭人施暴。

圖/TVBS

 
深夜11點多,救護車快速從路口經過,準備將傷者,送往醫院搶救,因為他頭部重創、意識模糊。當時幫忙報案的,是女同居人,她似乎怎麼也沒想到,幾天後自己的所作所為,會全被揭穿。

記者蘇憶歡:「4月6日林姓女子向警方報案時,是說死者不滿搬家,所以才會自己去撞牆,但沒想到經過六天時間的搶救,死者過世了,(林姓女子)他們這時才再度到派出所,向警方說,當時是他們失手打了人。」

圖/TVBS

由於吳姓死者,腦幹出血、胸部、肺部都有挫傷情況,醫院才會認為這不單純,沒想到意外揭發,這起住宅殺人案。
 

目擊民眾:「有聽到歐伊歐伊(救護車)進來然後又歐伊歐伊(救護車)出去

圖/TVBS

雙方衝突的地點,就在新北市新店這處社區,吳姓死者疑似長期愛慕27歲的林姓女子,想表達自己心意,才會傳簡訊向對方表白,希望能有進一步交往的機會,沒到這舉動,惹來林姓女子不滿,索性找來弟弟,想給吳姓死者一點教訓。

但這棍棒攻擊,打的他滿身傷,還想塑造成「酒後意外」,姐弟倆恐怕萬萬沒想到,真相會被檢警揭露,兩人也難逃法律制裁。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衝突#搶救#攻擊#施暴#霸凌#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24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