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爆胎卻失控!貨車國道自撞翻覆 男沒繫安全帶遭甩飛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4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20:16

國一北上嘉義水上路段發生離奇車禍意外,一輛載滿東南亞乾貨的小貨車,突然在半路失控,衝撞護欄後翻覆,但奇怪的是,當下周邊並沒有其他車輛,貨車也沒有爆胎,駕駛卻失控衝撞,整輛小貨車幾乎解體,駕駛也疑似沒繫安全帶,被甩出車外重傷。

圖/TVBS

 
國道上一輛小貨車,90度翻覆,而且整個後車斗被撞爛,棚架分離,所載的貨物全都被拋飛,散落在一地,就連車頭更是凹陷變形,車門都扭曲了,擋風玻璃噴飛,駕駛被狠狠甩出車外,整個人頭朝地趴在車道上。

救護車趕到現場,趕緊把傷者抬上擔架送醫急救,這一摔傷的不清,男子疑似沒繫安全帶,臉部、大腿骨折,加上頭部著地出現腦症盪的狀況,只是這到底是怎麼撞的。

現場員警vs.記者:「人撞翻車,翻車自撞,車上幾個人,1人1人,聽說人噴飛出車外,送醫院急救,爆胎嗎,還是,沒有沒有爆胎,操作失控啦。」

 
圖/TVBS

現場地上還留有長長的煞車痕跡,護欄也都是擦撞後留下的刮痕,撞擊力道之大,讓整輛貨車幾乎解體,事故地點就在國一北上271.8公里,嘉義水上路段,14中午12點多,這輛載滿東南亞乾貨的小貨車,車禍當下,四周並沒有其他車輛經過,但駕駛卻突然失控,在高速的狀況下自撞護欄翻覆。

嘉義縣消防局水上分隊長甘明哲:「左腿疑似有骨折,意識不清,送往嘉義榮民醫院救治。」

第四大隊新營分隊長陳禎宗:「疑似操作不當,翻覆於加速車道及外車路肩,駕駛人疑似未繫安全帶,拋出車外。」

圖/TVBS

沒有爆胎,也沒有擦撞,駕駛是否身體不適,或是車子零件故障,詳細原因還要調查,只是這一撞,駕駛疑似沒有繫上安全帶,在撞擊瞬間,被強勁力道甩出車外重傷,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所幸路過車輛及時閃避,沒有釀成更大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意外#事故#翻覆#衝撞#國道#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55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