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插隊?車道縮減沒讓車 駕駛怒「兩度攔車」還亮槍恐嚇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4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13:25

台南永康中華路,正在進行道路施工,部分車道縮減,卻有一位林姓駕駛準備要匯入車道時,不滿旁邊的車輛不讓他先過,竟然心生不滿,沿路尾隨,還兩度硬切攔下對方,甚至拿出空氣手槍罵髒話,嚇得對方趕緊報警,警方也依照恐嚇、強制和公然侮辱罪嫌,移送偵辦。

圖/TVBS

 
警察:「欸。」

警車出動,遠遠就看到一輛白色轎車停在路邊,原來是有員警攔下這輛可疑車輛,把駕駛壓制在地上,還在他的車上,查出一把空氣手槍。

不只空氣槍,甚至還有彈匣,原來是有民眾報案,在附近路口,被白色轎車駕駛攔了下來,劈頭就是罵三字經和髒話,而且直接就把車停在大馬路上,完全無視來來往往的車輛,一度造成交通混亂。

 
圖/TVBS

大橋派出所長王棋賝:「林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強行攔阻被害人的自小客車,並亮出空氣槍恐嚇。」

事發就在台南永康中華路,因為道路施工車道縮減,兩輛車匯到同一車道時,劉姓男子先開進去,37歲林姓駕駛認為是對方不願意讓車,竟然心生不滿,瞬間暴怒,竟然沿路尾隨,還前後兩次硬切攔車,還拿出空氣手槍恐嚇駕駛,嚇得對方立刻報警。

圖/TVBS

大橋派出所長王棋賝:「林姓男子的車上起出一把空氣手槍1支,依強制以及恐嚇公然侮辱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37歲林姓男子從外地到台南玩,還開著百萬進口車,卻因為匯入車道發生誤會,竟然還拿出手槍直指對方,這下被關進警局,台南行的行程也泡湯了,警方也依強制和恐嚇、公然侮辱等罪嫌移送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車道#插隊#亮槍#恐嚇#偵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2256

0.3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