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失控撞國道護欄乘客被拋飛 後車輾過釀1死1傷


發佈時間:2021/04/13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3 12:1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道中山高北斗路段昨天深夜發生車禍,陳男駕駛轎車疑變換車道時閃避前車,失控撞上外側護欄;後座乘客許男被拋出車外摔落國道,又被後方車輛追撞輾過,造成1死1傷。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三公路警察大隊指出,25歲陳男昨天深夜開車載著28歲許男,行經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北上221公里北斗路段時,陳男駕駛轎車原本行駛在內側車道,疑似在變換車道時,未注意到中間車道有車輛,閃避前車失控撞上外側車道護欄。

 

警方表示,陳男的轎車撞上護欄後,因撞擊力道大,坐在後座的許男被拋出車外摔落國道,遭後方車輛追撞及輾過;陳男的轎車也和一輛大貨車發生擦撞。

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時,許男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宣告不治,陳男傷重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第三公路警察大隊交通組長張弘杰接受媒體聯訪說,陳男仍在住院,目前還無法製作筆錄,車禍發生原因以及詳細經過仍在調查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車禍#國道#失控#追撞#護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01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