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狙殺天道盟大哥 兇嫌循「館長案」帶槍投案

攝影 俞吳奇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2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2 23:28

一名男子小跑步,絲毫沒有猶豫,直接走進警局內,一開口就說自己身上有槍有子彈,他剛剛開槍射殺一名60歲的男子,要來投案。

圖/TVBS

 
八里槍擊案附近民眾:「有人打架,(打架),(那還有什麼聲音),打槍,(槍聲嗎一聲還是幾聲),2聲。」

警方立刻將人上銬、進行訊問,並比對現場跡證,確認他就是開槍兇嫌。

八里槍擊案附近民眾:「我們只知道他是,(背景)比較複雜,以前比較老一輩的,那種算是大哥,還是江湖的兄弟吧。」

 
八里槍擊案附近民眾:「你去問警察,警察一定都知道,警察常常來,(你說因為鬧事所以常來是不是),對呀,(吵架會在外面路口打架嗎),也是有。」

圖/TVBS

現場拉起層層封鎖線,鑑識小組來來回回採證,槍擊案發生在12日下午兩點多,被開槍擊殺的,是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林文章,綽號八哥,兇嫌供稱,因為不滿,曾遭被八哥辱罵、還動手打人,才會埋伏在他公司旁,伺機開槍,他一躲就躲了兩個多小時,一看到林文章出現,就開槍攻擊,導致死者,右肩及後背,各中一槍,傷重不治。

蘆洲分局副分局長蘇友義:「將犯嫌依殺人未遂,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依法究辦。」

蔡姓槍手開槍後沒多久就投案,被暗指根本循著館長槍擊案的模式犯案。

圖/TVBS

記者vs.兇嫌:「(為什麼想直接去投案),自首,(自首所以都想好了是不是),自首罪會比較輕。」

一被問到問題,嫌犯絲毫沒遮掩,有問有答,還強調自首可以減刑,不過死者在八里開公司兩年多,更是轄區的治安顧慮人口,說是單純糾紛,但就怕涉及幫派利益,槍手背後還有人在指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糾紛#殺人#槍擊#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2201

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