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撞4車後變火球!目擊者幫救人 肇事駕駛險燒死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2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2 13:15
一輛失控車衝撞路邊停放的整排汽車,接著起火燃燒。(圖/TVBS)
一輛失控車衝撞路邊停放的整排汽車,接著起火燃燒。(圖/TVBS)

車禍引發火燒車,駕駛差一點就葬身火海!一名年約30歲曾姓男子,今(12)日上午九點半左右,開車行經桃園中壢青溪路一段,往高鐵站方向行駛,疑似精神恍惚,車輛失控衝撞路邊停放的整排汽車,接著起火燃燒,當時有目擊者見狀,救出駕駛,並撥打119將他送醫急救。

整輛車燒到只剩骨架。(圖/TVBS)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上午九點半左右,曾姓男子開著白色轎車,經過青溪路一段時,突然偏離方向,衝撞路邊一整排停放的汽車,其中一輛車,還被撞到對面車道,現場造成其他4部車受損,短短幾分鐘後,肇事的白色轎車,突然起火燃燒,整輛車燒到只剩骨架。

駕駛疑似精神恍惚,衝撞至路邊,導致車輛起火燃燒。(圖/TVBS)

目擊者指出,發生車禍當下,聽到幾聲的砰砰砰,感覺像是連環撞,後來就看到肇事的曾姓駕駛,還在駕駛座內沒有出來,幸好有人上前關心,將他先拉出來,並通報消防隊員送醫急救,否則這名駕駛沒有逃出來,很可能因此葬身火窟內。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滅火救援。(圖/TVBS)

 
中壢警分局交通中隊分隊長蔡易廷說:「曾姓自小客車駕駛,途中疑似精神不濟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總共造成其餘4輛自小客車受損,更引發火燒車事故,幸好沒有造成進一步傷亡,肇事駕駛脫困後緊急送醫,目前已無大礙,也沒有酒駕情況。」警方也呼籲用路人開車要注意精神狀況,千萬不要疲勞駕駛,以免自己受傷就算了,還波及到其他用路人。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車禍#火燒車#駕駛#精神恍惚#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3

0.0906

0.3179